其他館別

MENU
熱門日劇「直樹」一「名」驚人 未來穂香、古川雄輝再續前緣

2013-10-1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5 [加入追蹤]

【2013/10/18 My-cartoon特派員鄭鮮森報導】

廣受觀眾喜愛的富士電視台偶像劇《惡作劇之吻~Love in TOKYO》,在亞洲收視創下好成績,本月初製作公司於官網,公佈加拍第二季的消息,日前再度宣布演出陣容,主要演員「琴子」未來穂香、「直樹」古川雄輝、「阿金」山田裕貴,將以原班人馬再續前緣,消息一出,引起劇迷們熱烈期待。
 

Image


眾所皆知的多田薰漫畫《淘氣小親親》,因校園戀愛喜劇生動活潑,吸引中日韓三地翻拍電視劇,先前只有鄭元暢、林依晨主演台灣版推出第二季,未來穂香、古川雄輝二人先前赴香港宣傳,也異口同聲表示相當喜愛這部作品,也希望可以再以「相原琴子」、「入江直樹」的身份與觀眾見面,如今願望成真,將繼續拍攝原著漫畫餘下第11至23冊內容。

現年16歲的未來穂香,因與家人同遊迪士尼被星探發掘,並參加日本暢銷的女性時尚雜誌「non-no」模特兒選拔,從5207人當中脫穎而出,成為該雜誌專屬模特兒。自2010年開始跨足戲劇圈,《惡》劇是她第一部出任女主角的作品,與台灣「真愛女王」陳庭妮神似的靈活大眼,劇中經常孩子氣地擺出嘟嘴表情,天真的模樣讓網友封為「萌系女星」。

今夏熱門日劇「直樹」皆一「名」驚人,在《惡》劇中飾演「直樹」的古川雄輝,戲裡、戲外皆是高材生,畢業於日本慶應義塾大學的理工學系,精湛的舞技,在校園時期就迷倒不少女同學,甚至被選為「校草」。隨著劇播出,因貼近原著的精神,讓人氣直線攀升,更有「新一代男神」之稱。

《惡作劇之吻~Love in TOKYO》成功在全亞洲打響知名度,並且即將開拍續集,未來穂香、古川雄輝倆人從螢幕情侶檔,進階螢幕夫妻檔繼續合作,在台灣首播的中華電信MOD高畫質數位頻道「MY 101綜合台」,收視屢創佳績,倆人除了特別錄製短片親自向台灣觀眾問候,為感謝一路以來忠實觀眾的追隨與支持,更與製作公司爭取原裝進口的宣傳海報,以回饋廣大劇迷們,活動期間將於10月21日至11月4日止,更多活動內容請至活動網頁查詢。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直樹, 未來穂香, 古川雄輝, 相原琴子, 入江直樹, 惡作劇之吻~Love in TOKYO,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