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TOYOTA X《LoveLive!》推出官方痛車 僅有一台超限量!6th單曲發售倒數計時

2013-12-0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2 [加入追蹤]
之前曾推出《少女&坦克》官方痛車大受好評的TOYOTA,本次帶來了與人氣動畫《LoveLive!》結合的痛車作品「國立音之木坂學院公用車款 TOYOTA86」和「國立音之木坂學院公用車款AQUA」,分別以86 GT和AQUA S改裝,兩個款式都是世界上僅有一台的超限量品。

Image
圖片來源:animeanime.jp

Image

圖片來源:animeanime.jp

Image

圖片來源:animeanime.jp

在11月24日的發表會上,μ's成員中的新田恵海、楠田亜衣奈、飯田里穂三位新生代聲優,也到會場共襄盛舉。販售期間為11月24日起至12月15日中午截止,欲購買者可以先行至展場登記,屆時將以抽籤的方式決定購買權利。目前兩輛車都還在TOYOT的MEGA WEB中展示,相較於10月中旬於AMLUX東京公開亮相的原型車要來的更加精緻,歡迎粉絲前往參觀。

Image

而眾所矚目的μ’s 第6張單曲「Music S.T.A.R.T!!」,也將在本周三(11/27)正式發售!本次共分為藍光豪華盤藍光通常盤DVD通常盤3個版本。其中,藍光盤除了和DVD盤同樣收錄新曲動畫MV以外,還收錄了全新未公開過的特別OVA。而藍光豪華盤中更附贈了特別繪製的超大畫板和「音之木坂學院通勤週邊組」,豐富的特典相當值得收藏,目前在MY MUSIC網站上正展開預購,請大家千萬別錯過!


《LoveLive!》中文網站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LoveLive!, μ's, 校園, 偶像, 青春, TOYOTA, 痛車,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