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y-Cartoon 12月新片《銀之匙》、《攻殼機動隊ARISE》等上市

2013-12-1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05 [加入追蹤]
【2013/12/11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My-Cartoon 12月動畫DVD新片將於本月下旬發行,包括《銀之匙》Vol.1、《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Vol.3、《黑色嘉年華》Vol.3、《攻殼機動隊ARISE》Vol.2、《LoveLive!》Vol.3、《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Vol.2等新片,即日起至12月24日止會員預購可享85折喔!請喜歡的粉絲們把握機會!


Image

日本累積銷量突破1000萬冊、改編自《鋼之鍊金術師》荒川弘的同名作品,描寫農校青春物語的電視動畫《銀之匙》正式在台發行DVD vol.1。《銀之匙》故事描述原本在大都市就讀升學學校的少年「八軒勇吾」,為了逃離激烈的升學競爭環境,刻意選擇就讀位於鄉下的農校「大蝦夷高級農業職業學校」。這裡是有廣大校地、牛、豬、馬等動物的大蝦夷高級農業職業學校。然而他卻為了追捕逃脫的小牛,在森林中迷路了。此時出現在被熊出沒的看板嚇到的八軒面前的是…

由阿部美幸原作漫畫改編的《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正式推出第3集,纖細美麗的畫風和美型的人物造型,加上緊張刺激的故事謎團而備受矚目。信乃與莊介搭上從西部回帝都的列車上,並且和某位青年同車廂。明明是夏天,車廂裡卻很冷,信乃還彷彿話中有話地對青年說「有下雪的味道」。隨後列車就被不符合季節的雪給包圍。那名青年‧犬山道節與雪妖‧雪姬的關係即將揭曉。

由御巫桃也原作,集結了下野紘、神谷浩史、宮野真守等超豪華聲優陣容所帶來華麗炫目的《黑色嘉年華》正式在台發行第3集!平門對迷呀展開追擊,並毫不留情地對他下了制裁,雖然平門想從迷呀身上,取得「輪」在追的犯罪組織火不火的情報,但是迷呀卻不肯透露任何事。另一方面,無靠近哭倒在地的燕,並從燕及花礫身上感受到無法言喻的情感,無也對這初次接觸到的情感感到疑惑。

由原作者士郎正宗、監督黄瀬和哉及小說家冲方丁等實力製作人聯手打造的『攻殼機動隊ARISE』,第二作 「border:2 Ghost Whispers」正式在台發行DVD!草薙素子成功自501機關獨立,在軍方體系中獲得自由。正當思考關於組建自己部隊的事情時,卻有人入侵後勤車的系統。草薙在荒卷的要求下,為了單獨隔離運輸車而與運輸車一同上路,途中發生交通網侵占導致交通停滯,並受到擁有「不眠之眼」的巴特、波瑪以及前陸軍情報部的石川所率領的武裝集團攻擊,他們的目標是破壞運輸車。草薙和美軍情報部特工的VV就此聯手展開反擊!

電撃G'smagazine X SUNRISE X Lantis三大公司聯手打造的新世代校園偶像計畫《LoveLive!》,正式在台引爆新偶像旋風,推出第3集!終於決定要廢校了?!而這一切都將取決於兩周後的校園觀摩是否受到好評。繪里為了守護自己與祖母的母校音乃木坂學院,不斷嘗試尋找能夠讓校園觀摩成功的方法。在此同時,穗乃果她們也為了在校園觀摩上表演而開始練習,但得知繪里實力的海未,卻因謬斯的舞蹈實力而苦惱。海未決定向穗乃果她們全盤托出前因後果,並提案請繪里來指導她們的舞蹈,但是……。

《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是2013年4月推出的原創科幻冒險作品,由導演村田和也、知名腳本家虛淵玄和漫畫家鳴子ハナハル等實力堅強的製作群聯手打造,本月正式在台發售的2集。萊德拜託艾咪幫忙尋找自己能勝任的工作,艾咪介紹了漁業、農工業、打撈回收業等各種職業,但是卻找不到適合萊德的工作。這時候,加爾岡緹亞船團突然全體停止航行……



(預購)銀之匙[01]DVD
(預購)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03]DVD
(預購)黑色嘉年華[03]DVD

(預購)攻殼機動隊ARISE[02]DVD
(預購)LoveLive! [03]DVD
(預購)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02]DVD




相關主題:
, 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 , 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 , ,

本文標籤:
銀之匙, 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 黑色嘉年華, 攻殼機動隊ARISE, LoveLive!, 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