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μ’s →NEXT LoveLive!2014 ~ENDLESS PARADE~」台灣・香港・韓國戲院直播確定!

2014-01-20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15 [加入追蹤]
【2014/1/20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由美少女雜誌「電撃G's magazine」、知名動畫製作公司「SUNRISE」和音樂出版商「Lantis」三大公司聯手打造的新世代校園偶像計畫《LoveLive!》,即將於2月8日(六)在日本埼玉超級體育館(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舉辦大型演唱會「μ’s →NEXT LoveLive!2014 ~ENDLESS PARADE~」。主辦單位於今日(20)宣布,除了日本之外,當天也將在台灣、香港、韓國三地的戲院進行現場直播,讓海外的粉絲不用再苦苦等候,即可與日本同步享受演唱會的精彩盛況!

<舉辦時間>
2014年2月8日(六) 開演18:00

<直播戲院>
○台灣
戲院名:VieShow Cinema Taipei Hsin Yi(台北信義威秀影城)
官方網站:http://www.vscinemas.com.tw/

○香港
戲院名:the sky
官方網站:http://www.goldenharvest.com/

○韓國
戲院名:MEGABOX COEX
官方網站:http://www.megabox.co.kr/

※開演時間、票價、售票時程等各戲院不同。
※2月9日(日)的演唱會並無實施戲院直播服務。
※本活動為衛星直播,可能會因氣候造成影像、聲音出現雜訊等狀況,敬請來場的觀眾理解見諒。
※關於售票以及直播相關問題,請洽詢各戲院客服窗口。


■關於《LoveLive!》
《LoveLive!》是一部描寫9位女高中生所編織的校園青春劇。《LoveLive!》計畫經過「電撃G's magazine」雜誌刊載、Lantis發行CD、成員們主持Web Radio、niconico生放送、演唱會等宣傳展開後,粉絲們期待已久的TV動畫終於在2013年1月起在日本・台灣同步播出!充滿熱血青春的故事內容與高水準的歌曲舞蹈,不僅引發廣大粉絲的熱烈迴響,更挾著超高人氣宣布製作TV動畫2期,預定於2014年春起在日本開播。

■故事大綱
位於秋葉原、神田、神保町之間,擁有悠久的歷史與傳統的音乃木坂高中,因招生不足即將面臨廢校危機。以主角高二學生高坂穗乃果為中心的9位少女挺身而出,為了守護心愛的母校決心成立校園偶像團隊!!希望能藉此宣傳母校增加入學人數!「實現吧!我們的夢想――。」,少女們的校園青春劇就此展開!


《LoveLive!》中文網站
《LoveLive!》系列商品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LoveLive!, μ's, 校園, 偶像, 青春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