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鋼彈之父富野由悠季宣布與好萊塢合作製作新動畫 富野:「打倒阿凡達」

2014-01-2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1 [加入追蹤]
【2014/1/21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圖片來源:news.mynavi.jp/

被稱為電視動畫《機動戰士鋼彈》系列之父的富野由悠季導演,於昨日(21)在日本東京舉辦一場記者會,發表了自己所屬的製作團隊「オオカゼノオコルサマ(飍)」將與美國好萊塢製作公司「Legacy Effects」合作,並表示將有許多知名創作者加入製作群,而第一彈預計推出由富野由悠季擔綱導演的新作動畫,標題尚未公布。

富野導演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在製作電視動畫,曾經考慮過從第一部作品開始進行重製,但目前還有一些問題所以無法透露,並意味深長地說「講到這裡,我想大家應該可以想像接下來要製作的作品是什麼了吧」。顯示本次與好萊塢的合作,將有可能重製經典動畫《機動戰士鋼彈》,讓鋼彈迷們十分期待。此外,富野導演也提到,希望藉由本次與好萊塢的合作,能夠誕生出代表21世紀中期的全新影像,並豪氣宣言:「打倒《阿凡達》!」

「オオカゼノオコルサマ(飍)」是由富野由悠季導演為首等多數創作者參加,將日本的娛樂產業向世界推廣的製作團隊;而「Legacy Effects」則是製作出《阿凡達》、《鋼鐵人》等膾炙人口的電影,參與好萊塢所有主流商業作品的製作公司。本次兩團隊的合作,將借助好萊塢的力量把日本漫畫與動畫為原作的作品推向世界的舞台。



/components/com_virtuemart/shop_image/product/9802bea454feb22db3f7b06b58534333.jpg
 

《機動戰士鋼彈》故事描述在宇宙世紀0079年,宇宙殖民地SIDE-3以吉翁公國之名,向聯邦軍發起了獨立戰爭。居住在SIDE-7的少年阿姆羅,在吉翁軍的奇襲中,偶然乘上了MS鋼彈並殲滅了敵方的MS薩克。之後阿姆羅搭上收容了難民的白色基地,一邊躲避吉翁軍的追擊一邊繼續著旅程。在紅色慧星夏亞的攻擊下,眾多的大人們失去了生命。但只要還活著,阿姆羅就必需駕駛鋼彈戰鬥下去…。

《機動戰士鋼彈》系列商品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機動戰士鋼彈, 富野由悠季,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