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y-Cartoon2月新片《影子籃球員2nd》、《LoveLive!》等上市

2014-02-2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12 [加入追蹤]

【2014/2/14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My-Cartoon 2月動畫DVD新片將於本月下旬發行,包括《影子籃球員2nd》Vol.1、《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Vol.5、《黑色嘉年華》Vol.4、《銀之匙》Vol.3、《LoveLive!》Vol.4等新片,即日起至2月25日止會員預購可享85折喔!請喜歡的粉絲們把握機會!
 

Image

在台引爆籃球熱潮的《影子籃球員》全新第2季動畫火熱登場,於本月起隆重推出DVD第1集!充滿艱難的夏季訓練結束後,新生的誠凜籃球隊再度迎來了各校強敵,將延續前作,帶給你更加精采刺激的熱血比賽!黑子等人趁某個休息日去參加街頭籃球賽時,遇見火神在美國時視為哥哥的兒時玩伴‧冰室辰也。不僅如此,與冰室同樣隸屬陽泉高中籃球隊的「奇蹟世代」成員‧紫原敦也在此時現身。
 
由阿部美幸原作漫畫改編的《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正式推出第5集,纖細美麗的畫風和美型的人物造型,加上緊張刺激的故事謎團而備受矚目。受到費尼根委託,信乃與莊介前去向知名的人偶師犬村儀清取回向他訂製的人偶。現八也與他們同行,來到座落在秋天仍開了滿山櫻花的山中的犬村家。信乃等人只見到了儀清的兒子大角,大角告知「父親失蹤,我無法完成人偶」,信乃堅持要請大角完成,於是在此逗留下來。

由御巫桃也原作,集結了下野紘、神谷浩史、宮野真守等超豪華聲優陣容所帶來華麗炫目的《黑色嘉年華》正式在台發行精彩完結篇!無和花礫暫時交由壹號艇負責保護。奇琪和喰迎接兩人上艇後,奇琪竟然立刻命令他們去打掃─!?另一方面,喰發現了有關花礫的某項事實。朔返回艇上後,告知大家隔天要去維恩特調查。據說那裡是與「輪」的力量來源有深厚關聯的地方…。

日本累積銷量突破1000萬冊、改編自《鋼之鍊金術師》荒川弘的同名作品,描寫農校青春物語的電視動畫《銀之匙》正式在台發行DVD vol.3。在撿校內垃圾時,八軒等人在垃圾堆中發現了一個石窯。八軒也因緣際會地被任命為烤披薩的負責人。雖然八軒沒有做過披薩,但卻因無法拒絕住在外送範圍外的同學們的熱心請求,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答應。…

由美少女雜誌「電撃G'smagazine」、知名動畫製作公司SUNRISE和音樂出版商Lantis三大公司聯手打造的新世代校園偶像計畫《LoveLive!》,正式推出第4集,引爆新一波二次元偶像旋風!暑假結束後的新學期,謬斯的校園偶像排名上升至19名而達到「LoveLive!」的出場條件。而距離確定能否出場的日子也只剩下兩個星期。謬斯的成員們估計各地的校園偶像也將展開最後衝刺而不敢掉以輕心。決定在學園祭上舉辦下一次演唱會的她們,卻因為沒抽中大禮堂的使用權而不得不將演唱會地點改到屋頂……


(預購)影子籃球員2nd[01]DVD

(預購)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05]DVD
(預購)黑色嘉年華[04]DVD
(預購)銀之匙[03]DVD

(預購LoveLive! [04]DVD



相關主題:
, ,

本文標籤:
影子籃球員, 黑子的籃球, 幻影籃球王, 黑子的篮球, 黒子のバスケ, 藤卷忠俊, 黑子哲也, 火神大我, 綠間真太郎, 高尾和成, 青峰大輝, 桃井五月, 黃瀨涼太, 笠松幸男, 紫原敦, 冰室辰也, 赤司征十郎, 小野賢章, 小野友樹, 小野大輔, 鈴木達央, 諏訪部順一, 折笠富美子, 木村良平, 保志總一朗, 鈴村健一, 谷山紀章, 神谷浩史, 帝光中學, 奇蹟世代, 無冠的五將, 誠凜, 秀德, 桐皇, 海常, 陽泉, 洛山, GRANRODEO, OLDCODEX, 運動, 籃球, LoveLive!, ラブライブ!, 高坂穗乃果, 新田惠海, 絢瀨繪里, 南條愛乃, 小鳥, 南琴梨, 内田彩, 園田海未, 三森すずこ, 星空凛, 飯田里穗, 西木野真姬, Pile, 東條希, 楠田亞衣奈, 小泉花陽, 久保由利香, 妮可, 矢澤日香, 德井青空, μ's, Lantis, 校園, 偶像, 青春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