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日本Dance&Vocal少女團體Prizmmy☆國際動漫節2014驚喜來台 特別專訪

2014-03-0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82 [加入追蹤]
Image
▲左起:果鈴、美愛、Michael、玲奈、彩海

來自日本的Dance&Vocal少女團體Prizmmy☆,因演唱人氣動畫《星光少女》系列主題曲,在中小學女孩間掀起一股流行風潮,本次在國際動漫節2014期間特別跨海來台舉辦見面會,與台灣的星光迷相見歡!

Prizmmy☆的四位成員:日下部美愛、久保玲奈、高橋果鈴、瀬間彩海,在見面會上熱情演出「BOY MEETS GIRL」、「Butterfly Effect」和「パンピナッ!」等三首經典曲目,讓粉絲得以親眼見到心儀偶像的精采舞姿。Prizmmy☆也接受「MY KIDS TV」的專訪,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更了解這四位女孩的小祕密吧!


Image

Q:歡迎妳們來到台灣,不知道在來台之前,對台灣印象如何呢?
玲奈:我在來之前查了很多資料,知道台灣有很多觀光地,尤其想去台北101看看。另外,一下飛機,就看到台灣有很多蝴蝶,讓我聯想到新單曲『Butterfly Effect』,好像在歡迎我們一樣。

Q:Prizmmy☆之前曾經去過印度表演,不知道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呢?
彩海:很多印度的觀眾都會在台下跟著我們一起跳舞,讓我們也玩得很開心。

Q:「BOY MEETS GIRL」原本就是一首很有名的歌曲,不知道你們在翻唱的時候,會不會感到壓力?
美愛:由於是大前輩TRF的曲子,又是大家都耳熟能詳的歌曲,讓我非常緊張,也覺得絕不能破壞這首歌的印象。

Q:「星光時尚秀」以滑冰為主,不知道大家平常有沒有從事什麼運動?
果鈴:我最近很喜歡籃球,雖然不是很厲害,只是個人興趣而已,但在學校也很常打球,總是玩得很開心。
美愛:我最近開始學滑冰了,不管是欣賞別人的演出,或是自己實際下去滑都很喜歡。雖然還不會很多技巧,但是我會持續練下去的。
玲奈:只要是運動我都很喜歡!棒球也很喜歡,沒辦法決定!
彩海:我以前有在學田徑,特別是很喜歡短跑

Q:Prizmmy☆的大家在《星光少女》中,有特別喜歡的角色嗎?
果鈴:我果然還是最喜歡《星光少女 美夢成真》中,以我為原型設計的角色。雖然有一些和自己不同的說話習慣,但是她和我一樣都笑口常開,所以我還是最喜歡她。
美愛:我最喜歡《星光少女 美夢成真》的「美愛」,雖然她在性格上有一些強勢的地方,但在最後卻因成長而變得圓滑了。
玲奈:我也是喜歡自己的角色,特別是「玲奈」很喜歡唱歌,和我本人一樣,所以非常有親近感。
彩海:我和大家一樣都最喜歡自己的角色,尤其「彩海」跟我不一樣,是個很認真的女孩,非常喜歡她的個性。


Image

Image

Image
▲見面會上的精采熱舞,
還發生了玲奈帽子掉了的小插曲
Q:身為人氣團體,不知道你們是怎麼兼顧工作和課業呢?
果鈴:真的非常困難,這次訪台回國之後就要考試了,所以我有帶考試用的書來,空閒的時候就念一點。
美愛:我也是在考試期間當中,所以在飛機上也很努力念書。

Q:最後請和觀眾說一句話吧!
果鈴:我們一直都有收到來自台灣粉絲的鼓勵,讓我們非常開心,尤其聽說台灣也正在播出《星光少女》系列動畫,希望大家都能繼續支持我們!
彩海:感謝台灣的大家熱情支持,剛剛在機場的時候,也有看到粉絲特地來接機,讓我們感到很窩心,也請大家繼續幫我們加油。
玲奈:謝謝大家這麼支持我們和《星光少女》系列!能夠因為《星光少女》的相關工作來到台灣,讓我很高興,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彩海:《星光少女》系列是一部描述女孩們夢想的作品,也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努力實現夢想喔!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2月7日Prizmmy☆也來到麗嬰門市,
親切和小粉絲們一同來場星光時尚秀,
一同度過了愉快的時光




相關主題:
星光少女 彩虹舞台, 星光少女 極光之夢, 星光少女 美夢成真, 星光少女 群星閃耀,

本文標籤:
Dance&Vocal, 少女, Prizmmy, 國際動漫節,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