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日本動漫音樂祭Lantis Festival精彩落幕 μ's帶領三千觀眾齊唱「生日快樂」!

2015-04-20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9 [加入追蹤]
【2015/4/20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第二天所有演出者/AMUSE提供

日本動漫音樂祭Lantis Festival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終於在4/19迎來最終場!2014年在日本舉辦15週年Lantis祭,巡迴日本四個城市七場公演,並於2015年巡迴六國十一場公演,從美國拉斯維加斯、香港、新加坡、韓國、中國上海及台灣台北,總動員人數破萬人。

台北站的第二天演出由橋本美雪率先登場,一開場就為大家帶來了動畫《天才麻將少女》片頭曲「Glossy:MMM」、動畫《祝福的鐘聲》片頭曲「未来回帰線」等四首歌曲,立即炒熱現場氣氛!接著登場的是喜多修平,接連兩天演出的他,第一首就帶來了《世界一初戀》的片頭曲「世界で一番恋してる」,接著演唱經典動畫作品《夏目友人帳》的「一斉の声」,前奏剛下,所有歌迷立即將螢光棒顏色瞬轉換綠色一起大聲合唱!


Image
超人氣聲優歌手大橋彩香/AMUSE提供

Image
大橋彩香的超可愛演出博得滿堂彩/AMUSE提供
 
接續演唱的是在這次世巡首次出場的超人氣聲優大橋彩香,甫出場,台下立即回報極大的歡呼聲。第一次訪台的大橋彩香,特別用中文跟大家問候:「讓我們一起嗨吧!」並演唱了三首歌曲,包括出道歌曲《生存遊戲社》片頭曲「YES!!」以及最新單曲「ENERGY☆SMILE」等。隨著歌曲舞動著的螢光棒燈海,歡樂氣氛漫延全場!

18日擔任開場重責的超人氣男性聲優「鈴村健一」,在19日擔任上半場的壓軸演出。不僅演唱《CØDE:BREAKER 法外制裁者》片尾曲「シロイカラス」、《神的記事本》片尾曲「あすなろ」等,更帶來出道歌曲也是事務所名稱的「INTENTION」,同時歌迷們手上的螢光棒營造出一片藍色燈海,讓鈴村健一滿足地表示:「音樂無國界!」。很喜歡台灣料理的他,也特別提到台灣的竹筍沾美乃滋很好吃,還有吃到很美味的三明治,好吃到他很想帶回日本呢。


Image
bamboo/AMUSE提供

Image
TRUE/AMUSE提供
 
接著下半場由18日驚豔全場的bamboo開場,曾經到訪台灣多次的他,相當喜歡台灣,這次台北站最終場除了演唱自己的知名歌曲《笨蛋,測驗,召喚獸》片尾曲「バカ・ゴー・ホーム」及《有頂天家族》的〈有頂天人生〉,喜歡與歌迷互動的他,再次跑下舞台走進觀眾席與歌迷同樂,歌迷們開心不已!並特別與JAM Project的遠藤正明,一同熱唱《健全機鬥士》片頭曲「健全ロボ ダイミダラー」,這首是由bamboo作詞,遠藤會演唱的作品,而bamboo也是遠藤會這個團體的一員。接下來登場的是TRUE,首次出國的他特地去辦了護照,還提早到台灣去龍山寺祈導演唱會一切順利,她說:「我會盡全力表演!」這次共演唱了動畫《BUDDY COMPLEX》片頭曲「UNISONIA」,以及最新作品《純潔的瑪利亞》片尾曲「ailes」等三首歌曲,精彩展現她雄厚的歌唱實力!

接著登場的是全世界聞名的「μ’s」!雖然本次其中一位成員絢瀨繪里(CV.南條愛乃)因舊傷復發無法參與演出,但其他八位成員:高坂穂乃果(CV.新田恵海)、南ことり(CV.内田彩)、園田海未(CV.三森すずこ)、星空凛(CV.飯田里穂)、西木野真姫(CV.Pile)、東條希(CV.楠田亜衣奈)、小泉花陽(CV.久保ユリカ)、矢澤にこ(CV.徳井青空),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希望帶給現場觀眾最棒的享受。而在和觀眾打招呼時,同樣是三年級組的東條希(CV.楠田亜衣奈)也貼心地幫絢瀨繪里(CV.南條愛乃)帶領全場觀眾一起呼喊專屬招呼語,現場螢光棒海也隨之變換成天藍色,讓人十分感動。


這天(4/19)剛好是西木野真姫的生日,因此「μ’s」成員們帶領全場三千人一同高唱「生日快樂」為西木野真姫祝福。首次μ’s台灣演出,接連演唱六首熱門歌曲,包括「僕らは今の中で」、「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それは僕たちの奇跡」等。而期待已久早期的2nd單曲「Snow halation」當然也沒讓粉絲失望,當高坂穂乃果(CV.新田恵海)說出:「今天有點熱,所以我們來唱首比較涼快的歌曲吧!」全場瞬間高舉白色螢光棒一同揮舞,然後同一時間一起轉成橘色,在這首具有重要意義的歌曲裡,台上台下散發出的光芒與熱情包圍著全場,彷彿進入到《LoveLive!》的世界中

Image
▲在舞台上又唱又跳的μ’s/AMUSE提供

Image
μ’s帶來多首膾炙人口歌曲/AMUSE提供

Image

JAM Project演唱經典搖滾「SKILL」/AMUSE提供

最後壓軸的是此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全勤的JAM Project,他們在台灣歌迷的心中佔有十分重要的地位,許多6、7年級熟悉的動漫音樂是由JAM Project的成員們演唱。好久沒到台灣演唱的JAM Project,演唱多首經典作品,像是電玩遊戲《第3次超級機器人大戰α 終焉之銀河》主題曲「GONG」,快節奏的搖滾音樂,將μ’s營造出的火熱氣氛變得更加狂熱不已!最終場團員們也帶來個別歌曲:遠藤正明「勇者王誕生!」(勇者王我王)、奥井雅美「PREDESTINATION」(牙狼<GARO>~魔戒閃騎~)、福山芳樹「真っ赤な誓い」(武裝鍊金)、北谷洋「ウィーアー!」(航海王)、影山浩宣「CHA-LA HEAD-CHA-LA」(七龍珠Z),每首都是動漫迷耳熟能詳的歌曲,三千人盡情用力揮舞著螢光棒讓場面十分壯觀!

而JAM Project這次也特別與歌姬TRUE合唱《超級機器人大戰MX》的「VICTORY」。最後全場大合唱搖滾熱血歌曲「SKILL」!每一次的「MOTTO MOTTO」都讓人情緒更加激昂,想要永遠停留在這一刻。此外,團員之一的北谷洋讓人出乎意料地帶著全場,用十分標準的中文齊唱家戶喻曉的「斯斯感冒藥歌」,讓不少觀眾爆笑出聲,也更加拉近了與台灣的距離;而福山芳樹特別提到第一次來台灣是2006年,之後幾乎每年都有到台灣,這次卻隔了三年,他說:「下一次一定要叫我們來喔!」


Image
影山浩宣/AMUSE提供

Image
遠藤正明/AMUSE提供

Image

奥井雅美/AMUSE提供

Image
福山芳樹/AMUSE提供

Image
北谷洋/AMUSE提供

意猶未盡的歌迷們,大聲地吶喊著安可,於是所有演出者再次上台,一同演唱Lantis Festival的主題曲「Starting STYLE!!」,Lantis Festival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在熱情觀眾高漲的情緒,及感人的氣氛下圓滿落幕。由影山浩宣帶領著所有演出者,感謝所有現場的觀眾及工作團隊們,希望能再有機會到台灣演唱,並持續將動漫音樂推廣到全世界各地。他表示,希望大家都能過著幸福美滿快樂的生活,雖然今天為這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畫下句點,但很快就會再回來!

Image
▲安可曲全場大合唱/AMUSE提供


演唱會開演前外場畫面:

Image
▲由歌迷準備的簽名布條為活動應援

Image
▲為了迎接
「μ’s」首次來台開唱
粉絲們無不卯足全力展現對
「μ’s」的愛

Image
「μ’s」在女生的中也擁有高人氣
有不少觀眾精心COS前來參加演唱會


Image
主辦單位準備的Mail Box

 
【4/19演出歌單】

<橋本美雪>
1、Glossy:MMM(TVアニメ『咲-Saki-』OP    )
2、未来回帰線(TVアニメ『祝福のカンパネラ』ED)
3、UN-DELAYED(TVアニメ『ワルキューレロマンツェ』OP)
4、New SPARKS!(TVアニメ『咲-Saki-全国編』OP)

<喜多修平>
5、世界で一番恋してる(TVアニメ『世界一初恋』OP)
6、JUSTxxx(OAD『VitaminX Addiction』Act.2 挿入歌)
7、一斉の声    (TVアニメ『夏目友人帳』OP)
8、世界がキミと出会うまで(劇場版『世界一初恋~横澤隆史の場合~』主題歌)

<大橋彩香>
9、YES!!(TVアニメ『さばげぶっ!』OP)
10、にゃんダフルらぶ
11、ENERGY☆SMILE    

<鈴村健一>
12、シロイカラス(TVアニメ『CØDE:BREAKER』ED)    
13、あすなろ(TVアニメ『神様のメモ帳』ED)
14、INTENTION
15、SHIPS
16    あいうえおんが


17、バカ・ゴー・ホーム(TVアニメ『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ED)
18、恋のミクル伝説(TVアニメ『涼宮ハルヒの憂鬱』キャラソン)
19、有頂天人生(TVアニメ『有頂天家族』OP)
20、健全ロボ ダイミダラー(TVアニメ『健全ロボ ダイミダラー』OP)/遠藤正明&bamboo


21、UNISONIA(TVアニメ『バディ・コンプレックス』OP)
22、はじまりの翼(OVA『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めぐる航路、遥か~』主題歌)
23、ailes    (TVアニメ『純潔のマリア』ED)

<μ's(ラブライブ!)
24、僕らは今のなかで
25、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
26、それは僕たちの奇跡
27、START:DASH!! 
28、Snow halation
29、No brand girls


30、GONG(PS2『第3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α 終焉の銀河へ』OP    )
31、Vanguard(TVアニメ『カードファイト!! ヴァンガード』前期OP)
32、勇者王誕生!(TVアニメ『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OP)/遠藤正明
33、PREDESTINATION(TVドラマ「牙狼<GARO>〜MAKAISENKI〜」ED)/奥井雅美
34、真っ赤な誓い(TVアニメ『武装錬金』OP)/福山芳樹
35、ウィーアー!(TVアニメ『ONE PIECE』OP)/北谷洋
36、CHA-LA HEAD CHA-LA(TVアニメ『ドラゴンボールZ』OP)/影山浩宣
37、VICTORY(PS2『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MX』)/JAM Project&TRUE
38、レスキューファイアー(TV特撮ドラマ『レスキューファイアー』OP)
39、SKILL(PS2『第2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α』OP    J)


40、Starting STYLE!!



[4/21 11:30 ]追加大橋彩香照片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Lantis, 橋本美雪, 鈴村健一, bamboo, μ’s, JAM Project, 喜多修平, 大橋彩香, TRUE,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