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南條愛乃・八木沼悟志組成「fripSide」8/8首次來台單獨公演!

2015-05-0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14 [加入追蹤]
【2015/5/8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以《科學超電磁砲》主題曲「
only my railgun」廣為人知的雙人音樂團體『fripSide』,今天由主辦單位杜葳廣告宣布,將於今年8月8日在台北ATT SHOW BOX舉辦他們在台灣的首場單獨演唱會!除了演唱過多首動漫迷耳熟能詳的歌曲之外,『fripSide』主唱南條愛乃更是現在最火紅的動畫《LoveLive!》裡「μ's」的一員!


Image

演唱會詳情將陸續公布,有興趣的粉絲不妨多關注主辦單位的公告(http://www.f-2.com.tw/)。


<fripSide concert 2015 in Taiwan>(暫定)
時間:2015/8/8(六)  17:30開場 18:30開演
會場:ATT SHOW BOX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票價:NT$2,200-(不分區全站席,依票上入場序號整隊入場)
售票日期:6/6(六)開始售票,華娛售票系統

主辦單位:杜葳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台灣動漫畫推廣協會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科學超電磁砲, fripSide, 南條愛乃, μ's,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