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Lantis發行《LoveLive!》系列CD、DVD、BD銷量突破兩百萬大關!

2015-03-03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08 [加入追蹤]
【2015/3/3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日本唱片公司Lantis近日宣布,旗下所發行《LoveLive!》系列CD、DVD、BD等相關商品銷售量突破兩百萬 大關!這是繼去年五月的宣布的百萬銷量後再次傳出捷報,並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之後再次達陣成功、累積兩百萬的好成績,可看出擁有廣大粉絲群的本作對市場 的影響力。

近年來由《LoveLive!》刮起的一股「學園偶像風」,不但成為動漫迷追逐的焦點更開啟了「偶像戰國時代」!而本作中擔綱配音的美少女聲優新田恵海、南條愛乃、内田彩、三森すずこ、飯田里穂、Pile、楠田亜衣奈、久保ユリカ、徳井青空,不僅演技一流歌唱實力也備受肯定。而除了銷售成績亮眼之外,他們也積極在日本電視台節目中參與演出,後續成長備受期待。

《LoveLive!》系列CDDVDBD由群英社/MY CARTOON/MY ANIMYU代理發行中,喜愛本作的朋友可千萬別忘了預購喔!



【今後預定發行品項】

μ’s Best Album Best Live! Collection Ⅱ【超豪華限定盤】點我訂購
◎發行日期:2015年5月27日(預購截止日為3月15日)

演唱:μ's

CD3片裝!收錄從「僕らは今のなかで」〜BiBi「冬がくれた予感」中所有發行過的歌曲共38首,
外加PS VITA遊戲「LoveLive! School idol paradise」內使用、重新編輯的8首!
約3小時又30分鐘的超大份量將為您呈現!

【超豪華限定盤樣式】
・羊駝通勤卡套(♀)
・特大防塵耳機塞
・超細纖維封面回憶浴巾
・特製收納盒(BOX)
・精裝CD 3片裝收納盒(Digipak)

μ’s Best Album Best Live! Collection Ⅱ【普通盤】點我訂購

【普通盤樣式】精裝CD 3片裝收納盒(Digipak)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LoveLive!, μ's, 學園偶像, μ’s Best Album Best Live! Collection Ⅱ,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