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LoveLive!》限量新品登場!設計T恤將於「2015動漫節」首發 還附專屬提袋

2015-02-0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09 [加入追蹤]
【2015/2/5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新世代超人氣校園偶像《LoveLive!》魅力席捲全台,將於2月10日起至2月15日連續六天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的「2015國際動漫節」上,推出限量T恤。首版共有穗乃果、琴梨和海未三種款式,清爽簡單的白色底,搭配成員們可愛的女僕裝束。棉質觸感舒適好穿,吸汗透氣性佳,不管是參加活動還是演唱會都非常實用喔!購買還送專屬提袋,相當值得珍藏。

Image

Image
此外,現場也將推出特製CD收納盒,幫助每個LoveLiver輕鬆整理收藏的CD喔!除了外盒印有9位成員的圖像,還附標籤棒,讓你輕鬆搞定分類、收藏及展示的問題。

Image

為感謝粉絲們的熱情相挺,甫上市即銷售一空的複製簽名照組,緊急追加製作,將於會場上限定販售!因做工較為繁複,數量有限,之前沒有買到的粉絲們請務必把握機會喔!在MY CARTOON攤位消費滿千元,還可獲得《LoveLive!》月計畫紙,陪你度過活動滿滿的一整年!

Image


「2015台北國際動漫節」展覽資訊
日期:2月10 日(二) ~2月15 日(日) 
時間:每日上午10時 至 下午6時
地點: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 (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LoveLive!, μ's,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