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LoveLive!》2015演唱會台北‧香港同步轉播 將於劇場及超商門市販售週邊

2015-01-2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12 [加入追蹤]
【2015/1/27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即將在本周末(1/31、2/1)展開的μ's2015年首場演唱會「μ's Go→Go! LoveLive! 2015 ~ Dream Sensation!」,不僅會在台北的信義威秀影城進行現場同步轉播,連香港的粉絲也能在海運戲院
及the sky一同共襄盛舉。

Image
▲點開大圖

 

為了讓各位粉絲都能盡情地享受難得的《LoveLive!》祭,代理商群英社將於信義威秀附近的7-ELEVEN宏泰門市(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1-1號1樓)和香港的海運戲院‧the sky內,販售《LoveLive!》的各式週邊商品,包括本次新品的複製簽名照、珍藏海報等,還有痛貼、甜心吊飾等特色週邊商品,想必一定能讓各位支持LoveLive!的粉絲們滿載而歸。

Image

Image

此外,《LoveLive!》也將登上明日(1/28)出刊的7-ELEVEN動漫誌2月號。甫推出即被搶購一空的μ's加油旗,也將於動漫誌上限量販售,當然還有全新設計的L夾、掛軸、小筆記本等商品,歡迎參觀選購。

Image

現正於台北捷盟門市、台中錦新門市和高雄新旺淇門市展開的7-ELEVEN x LoveLive!主題形象概念店,也將從2/2起推出全新週邊「LoveLive! 甜心吊飾」,以精緻的不銹鐵材質製成,搭配以μ's代表色製成的心形掛飾,俏皮可愛,共有3種款式。大受好評的滿額送活動也將從2/2早上6點起展開第2波贈品的贈送,敬請期待。


◆7-ELEVEN x LoveLive! 形象概念店
期間:2015年1月20日(二)~2月28日(六)
地點:
北部-捷盟門市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1號
中部-錦新門市   台中市北區錦新街70-2號70-3號
南部-新旺淇門市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169號1樓

Image

Image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LoveLive!, μ's, 7-11,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