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魔物獵人艾路祭超萌登場囉! 2/2~2/15在大葉高島屋12F盛大展出

2015-01-2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7 [加入追蹤]
【2015/1/22 My-cartoon特派員Eric報導】

 
Image

在日本受到廣大粉絲喜愛的熱門電玩《魔物獵人》,遊戲中逗趣可愛的艾路貓,即將要在2/2於大葉高島屋12F熱烈開展囉。現場除了可以找到許多不同裝扮的艾路貓之外,新推出的主題商品也會在這為期兩個禮拜的艾路祭當中展售,還有My-Cartoon針對展區推出的限量加價購商品,以及初次展示由BANDAI與超合金、CAPCOM 的《魔物獵人》系列合作的「超合金 魔物獵人 G 級變形雄火龍」企劃,豐富的活動內容讓你滿載而歸。

Image
▲現場販售之艾路系列商品,
左起依序為L夾、三折傘、抱枕、螢幕擦、收納盒。


Image
▲現場販售之《魔物獵人》系列商品,
左起依序為L夾、金屬書籤、悠遊卡貼、束口背包。

配合這一次的艾路祭,大葉高島屋的B1大型水族館和接駁公車也換上了艾路及魔物獵人的新造型,淘氣的艾路和梅拉路不管是在水中或是路上,都要在寒冬中溫暖你的心,艾路也將在每個周末擔任一日店長,和大家熱情碰面喔。

艾路祭現場還準備了許多關卡等你來挑戰,只要在活動現場完成指定任務的話,就可以獲得CAPCOM魔物獵人卡貼以及《魔物獵人FRONTIER G》2015年限量桌曆一份。每日贈品數量有限,各位粉絲們務必把握難得的機會。
 

◆活動一:下載見面禮、好禮加碼抽
1.於活動會場內使用手機下載《萌夯大狩獵》,即可獲得精美卡貼一張(附遊戲虛寶序號一組)。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Image

2.活動期間內於遊戲中兌換需寶序號,並達到角色等即50級即符合加碼活動抽獎資格,並有機會把《魔物獵人FRONTIER G》天翔龍模型書檔帶回家喔!

 
◆活動二:闖關限量禮
於活動會場內通過指定六任務,即可獲贈《魔物獵人FRONTIER G》2015年限量桌曆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Image

指定任務:
A.和艾路立牌拍照
B.現場試玩3DS魔物獵人遊戲
C.蓋章留念
D.下載《萌夯大狩獵》
E.萌夯大狩獵》和《魔物獵人FRONTIER G》粉絲團按讚
F.將「狩獵宣言」活動立牌拍照上傳至個人臉書


■魔物獵人艾路祭■
活動期間:2015年2月2日(一)~2月15日(日)
活動地點:大葉高島屋12F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5號12F)



萌夯專區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魔物獵人, 艾路, 電玩, 萌夯,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