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Wake Up, Girls!》決定製作續篇!全新劇場版預定於2015年公開

2014-12-1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8 [加入追蹤]
【2014/12/16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Image
圖片來源:animeanime.jp

Image
圖片來源:animeanime.jp

描述7位少女偶像努力在業界奮鬥的《Wake Up, Girls!》,在2014年1月份同時推出電視動畫及劇場版,引起了廣大的話題。如今,在12/14於幕張メッセ国際展示ホール舉辦的大型活動 「Wake Up, Girls!Festa.2014 Winter ~Wake Up, Girls !VS I-1club~」上,不但邀請到主演以及對手團體「I-1club」的14位聲優們親自到現場演出,更宣布將推出續作的劇場版。

 

在新作中,故事的舞台從仙台搬到東京,值得注目的是7位成員中有人大幅改變了造型,是否會為團隊帶來新的氣象呢?除了特報影片以外,日本官方網站也做了全新的改版。由製作群原班人馬全力打造的續作劇場版,相信粉絲們都很期待,敬請鎖定官網更新後續消息。


《Wake Up, Girls!》 系列商品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Wake Up, Girls!,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