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台灣角川陪漫迷歡樂迎接聖誕節!史上最豐富的動漫周邊12/5、12/19溫暖上市

2014-12-0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7 [加入追蹤]
【2014/12/1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叮叮噹、叮叮噹……眼看12月最重要的聖誕節就要來了,還在煩惱要買什麼交換禮物嗎?別擔心,台灣角川在本月份推出兩波歡樂精品供大家選擇!首先 12/5(五)率先要跟大家見面的就是漫迷期待已久的《DATE A LIVE約會大作戰Ⅱ》超豪華珍藏滑鼠組和《MEKAKUCITY ACTORS》目隱團四大人氣角色的壓克力鑰匙圈;12/19(五)要上市的則是《DATE A LIVE 約會大作戰Ⅱ》、《LOVE STAGE!!》、《棺姬嘉依卡》四款卡貼組,《東京ESP》和《Fate/kaleid liner魔法少女☆伊莉雅2wei!》滑鼠墊,以及《狐仙的戀愛入門》迷你資料夾組、《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袖珍海報組。擔心買太多會傷荷包 嗎?12/1(一)-12/31(三),台灣角川和博客來獨家合作舉辦「精品年終慶」,台灣角川精品85折起!史上最超值的陣容讓人目不暇給,參加聖誕節 交換禮物也好,犒賞自己今年的辛勞也罷,現在就開心的敗家吧!

12/5(五)上市的《DATE A LIVE約會大作戰Ⅱ》珍藏滑鼠組,是選用霸氣十足的琴里立繪進行設計,再經過日本監修,層層把關製造出來的,高品質、印刷精緻,讓人看一眼就想帶回家, 是12月台灣角川首推精品。另外,喜歡《MEKAKUCITY ACTORS》的漫迷們有福了!你們可以在12月精品第一波搶先擁有目隱團主角們,包括ENE、SHINTARO、MOMO、KONOHA的精美壓克力鑰 匙圈;後續還有AYANO、KANO、KIDO、SETO、MARRY、HIBIYA六個人氣角色的壓克力鑰匙圈將緊接著在2015年1月上市,想獲得全 套的人就從現在開始蒐集吧!

你喜歡哪種組合呢?12/19(五)將推出《DATE A LIVE 約會大作戰Ⅱ》、《LOVE STAGE!!》、《棺姬嘉依卡》四款卡貼組,不論是八舞姊妹組、十香與美九的後宮拍檔組、瀨名兄弟和他們的男人們、紅白嘉依卡……這些超人氣精品都讓人 愛不釋手,在新的一年即將來臨前替卡片們換上新裝吧!台灣角川12月第二波精品中還有你絕對不能錯過的《狐仙的戀愛入門》迷你資料夾組,以京都為舞台的超 萌戀愛故事,每次看完都讓人充滿希望,這次推出迷你資料夾組合,一組四款讓你一次輕鬆擁有!最後,夾帶著動畫超強氣勢,永不退燒的《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再推袖珍海報組,以及《東京ESP》和《Fate/kaleid liner魔法少女☆伊莉雅2wei!》滑鼠墊也會同步在12/19(五)上市喔!

Image
 
除了新品上市的好消息,12/1(一)-12/31(三)台灣角川和博客來獨家舉辦「精品年終慶」,台灣角川精品85折起!在新的一年開始之前,不管是要參加聖誕節交換禮物,還是送給自己歲末的祝福,台灣角川推出的精品都是你不可錯過的好選擇!

(新聞稿由台灣角川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台灣角川,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