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賀!《LoveLive!》μ's首次登上日本無線電視節目「MUSIC JAPAN」熱唱主題曲

2014-10-2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4 [加入追蹤]
【2014/10/21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それは僕たちの奇跡」單曲封面

繼今年5月由所屬唱片公司Lantis發表旗下所發行《LoveLive!》系列CD、DVD、BD突破百萬銷量的好消息,以及「μ's」三名成員新田惠海、飯田里穗、Pile於8月漫博首次來台與台灣粉絲們相見歡之後,昨日(20)「μ's」更首度登上日本無線電視節目NHK綜合「MUSIC JAPAN」,演唱動畫2期主題曲「それは僕たちの奇跡」,不只海內外粉絲、甚至是一般民眾也熱烈討論。

近年來由《LoveLive!》刮起的一股「學園偶像風」,不但成為動漫迷追逐的焦點更開啟了「偶像戰國時代」!本作中擔綱「μ's」配音的美少女聲優新田恵海、南條愛乃、内田彩、三森すずこ、飯田里穂、Pile、楠田亜衣奈、久保ユリカ、徳井青空,不僅演技一流歌唱實力也備受肯定。

今年2月第4度舉辦巡迴演唱會的
「μ's」,首度攻上可容納3萬觀眾的埼玉超級體育館,公演首日也特別在台灣、香港、韓國、新加坡進行現場直播。至今為止締造了許多輝煌紀錄的《LoveLive!》,未來的發展實在讓人期待!


■μ's →NEXT LoveLive! 2014~ENDLESS PARADE~演唱會片段
 
 

 


■已發行CD一覽

Image

《LoveLive!》系列CDDVDBD由群英社/MY CARTOON/MY ANIMYU代理發行中,喜愛本作的朋友可別錯過喔!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LoveLive!, μ's, ENDLESS PARADE,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