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你是現充嗎?台灣繪師CHuN與日合作最新作《死神大人與4位女友》10/17上市

2014-10-1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3 [加入追蹤]
【2014/10/16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 (左)繁體中文版書封  (右)「非現充求生實錄(?)」全彩設定本

 
作為一個「非現充」已經夠可憐了(哭),不但引來專殺「非現充」的死神──還一口氣大開後宮搞得自己精神分 裂!?由《“葵”光在地球之時……》漫畫版繪者CHuN老師與日本合作的最新「後宮修羅場」作品《死神大人與4位女友》將再爆全新類型的「要命後宮修羅 場」!首刷隨書附贈「非現充求生實錄(?)」全彩設定本,收錄滿滿雜誌彩圖及角色人設資訊,教你如何在夾縫中求生存!

《死神大人與4位女友》內容描述國二生水無口薰,也是本作品的主人翁,是個成績爛、運動神經差、沒有特殊才藝,更沒有女友的「非現充」……某天,他被一名 專殺非現充的死神給盯上了!死神大人告訴薰,要是他無法成為現充的話,就只有等著被自己殺死這條路可以走……抱著亂槍打鳥的心態,薰向自己認識的女孩子們 遞出了情書,內心想著只要交上女朋友,就絕對可以擺脫「非現充」的身分,躲避死神的追殺!但誰都沒有想到,收到情書的4個女孩居然都同意和他交往了!這下 薰得同時攻略4名女主角,還不能讓消息走漏,否則自己隨時會被打回「非現充」原形並再次被死神大人盯上……完全超脫戀愛喜劇的範疇,賭上性命的「後宮修羅 場」正式展開!

而本作《死神大人與4位女友》繪者CHuN老師,這次是繼《“葵”光在地球之時……》後第二度與日本合作的漫畫作品,關於本作在創作以及故事方面的二三事,台灣角川也特別請到CHuN老師進行簡單的訪問,詳細內容如以下:

 
Image
▲「非現充求生實錄(?)」全彩設定本內頁,
可愛的女高中生難道會是死神大人!?

 
Q1. 繼《“葵”光在地球之時……》後老師的新作品《死神大人與4位女友》終於又要推出繁體中文版了,可以請老師簡單幫我們介紹一下這次的新作嗎?
CHuN:大家好,很高興推出新作品跟大家見面,《死神大人與4位女友》是一部戀愛懸疑劇,希望大家會喜歡~

Q2. CHuN老師也不是第一次跟日本原作合作了,這次的經驗跟之前有什麼不一樣呢?
CHuN:流程都很習慣的關係,大致上沒有不同喔。

Q3. CHuN老師在創作《死神大人與4位女友》過程中,覺得最困難的地方是?有沒有發生哪些有趣的事情呢?
CHuN:沒碰到非常困難的事,不過還是要注意,如何表現原作的想法、讓漫畫可以自然流暢的呈現給讀者。身為作畫一方面除了完稿,也要反覆消化原作的心境和想法。
以電影來講,作畫大概同時得包辦導演和演員的角色,讓角色們可以充分發揮演技展現感情,是非常重要也很有趣的工作。

Q4. 這次的作品《死神大人與4位女友》中有5位各具特色的女主角,老師最喜歡的角色是哪一位?為什麼呢?
CHuN:這有點難選呢w 每個角色都很可愛,真要選的話應該是愛離(和大河原),因為我每次畫到愛離心情都很好。
不過在我們家的工作室中每個女主角都有人支持呢,這就是所謂的戰國狀態吧。

Q5. 如果在現實生活中,真的在自己面前出現一位專殺「非現充」的死神,老師覺得自己會被攻擊嗎?
CHuN:應該會吧,因為我沒女朋友所以也是非現充w

Q6. 可以請CHuN老師針對後續的故事發展稍微透露一下給讀者朋友嗎?
CHuN:將來的發展... 充滿修羅場、顏藝、可愛的死神和女朋友們?

Q7. 請CHuN老師對台灣的讀者說幾句話。
CHuN:一直很期待新作品推出跟大家見面,終於等到中文版發售,我真的非常開心和感動,這次的作品充滿各種緊張有趣的氛圍,請大家一起支持主角水無口繼續走下去吧!

(新聞稿由台灣角川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台灣角川, 死神大人與4位女友,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