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晨曦公主》"あかつきむらの大宴会"日本試映會暨聲優見面會活動報導

2014-10-0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2 [加入追蹤]
【2014/10/7 My-cartoon日本特約記者@軟軟冰OVO 報導】


Image


《晨曦公主》(暁のヨナ)原作是日本少女漫畫家草凪瑞穗(草凪みずほ),曾在第27屆和28屆的白泉社雅典娜新人大賞中分別 獲得優秀新人獎及出道優秀者獎。《晨曦公主》從2009年開始在白泉社《花與夢》連載,其單行本第15卷已經累計銷量突破200萬冊,而改編電視動畫也將 於2014年10月在日本、台灣等地開播。

本作故事描述從小備受父王及青梅竹馬哈克呵護的高華王國公主優娜,在她16歲生日的當天,她一直暗戀的蘇芳來到宮殿並且送她髮簪作為禮物。然而優娜的父王 反對她和蘇芳交往,正當優娜決定向父王表明她非蘇芳不可的心意時,意外地撞見父王被刺殺的驚人場面。優娜在哈克的保護下逃離了王宮,發生了與四龍戰士相遇 的一系列故事。

《晨曦公主》的動畫OP和ED以及第1、2話在本次見面會初次公開!現場聽聽過OP後已經有立馬購買CD的衝動了,尤其是OP特別出色,中間副曲笛子吹奏 及其悠揚悅耳,和聲清麗卻又氣勢恢宏,充分展現了故事的世界觀和主基調。音樂的製作人是韓國知名作曲家梁邦彥,不僅所作音樂被選為22年釜山亞運會的主題 曲,他也曾經為《十二國記》《彩雲國物語》等動畫打造音樂,相信只是聆聽音樂,就能感受到一股攝人心魄的壓倒性力量。

播放完畢後是由三位主要聲優登場,飾演優娜的聲優「齋藤千和」、哈克的聲優「前野智昭」以及蘇芳的聲優「小林裕介」,三人向現場觀眾打招呼時都學了片中出現的小松鼠的叫聲,萌翻全場。


Image


Image


Image


當主持人詢問為優娜配音的感覺如何時,齋藤表示,細緻的作畫對配音是非常有幫助的,動畫因為有畫面也有音樂,因此和CD廣播劇相較之下感情的表現都能更為 豐富,而且這次的音樂真得是非常棒!齋藤還表示目前配過的角色裡最最喜歡的就是優娜,這個女孩子剛開始還是天真爛漫的公主,但面對現實逐漸成長起來和夥伴 們一起冒險奮鬥的過程讓她感受到強烈的共鳴。

雖然只看了2話,但蘇芳這個角色我一下子就喜歡上了!蘇方的聲優小林表示和前輩們一起演出的時候很緊張,經常會被導演說這個角色不能表現的這麼有活力這麼 年輕等等。此時飾演哈克的聲優前野插話說,我經常被導演說聲音太情色了,哈克的聲音可不能這麼情色,惹得全場一陣大笑。接下來特別播放了一段第3話預告 中,竟然有優娜和哈克將要接吻的鏡頭,不知道有沒有真的親下去,簡直是迫不及待想看了啊!

見面會的最後是『哈克和蘇方誰最帥』的特別PK環節,前野和小林要分表列舉自己配音的角色優點,讓觀眾們決定誰最帥。前野說哈克的性格屬於那種會捉弄喜歡 的女孩子的類型,雖然擁有很強大的力量,其實心思細膩,從不只考慮自己,也會祝福喜歡的人幸福,這才是真男人的溫柔,聽到這裡我彷彿聽到粉絲們的心裡大喊 「真是太帥了!」。最後,前野還誇張地表示,如果是哈克這樣的男生,我當受也是可以啊!如此爆炸性的發言,瞬間引發場內粉絲們尖叫連連。

小林則說蘇芳外表自然不用說是非常王子的,性格也很懂得女生的需要,很會照顧人,是那種讓人很容易明白的體貼溫柔。但並不是很懂得戀愛,反而在這方面有點 遲鈍。最後主持人讓飾演女主角優娜的齋藤千和來選,她選擇了哈克,原因是因為之後的故事發展哈克還要跟她一路奮鬥,若是惹哈克生氣的話就不好辦了。

本次《晨曦公主》的動畫在尊重原作的基礎上也增加了很多原創元素,還有更多內容軟軟冰就不在這裡劇透大家了。喜愛本作的台灣粉絲們也別忘了鎖定MY101綜合台10月7日每週二晚間23:00,長達半年的放送時間一同見證優娜公主的戀愛與成長,千萬不要錯過!

Image



相關主題:
晨曦公主,

本文標籤:
晨曦公主, 草凪瑞穗,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