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白泉社40周年紀念 “花與夢☆動漫祭”現場報導

2014-10-0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3 [加入追蹤]
【2014/10/6 My-cartoon日本特約記者@軟軟冰OVO 報導】

Image

9月末的東京雖然已經進入秋天,但氣溫沒有下降太多,大街上行走的路人依然是短袖短褲的夏天裝扮,偶爾有清涼的風拂面而過,特別舒適。秋高氣爽,正是一年 裡最舒服的時節,本次MY CARTOON特派員軟軟冰來到了位於品川的超高層會議大樓的大廳,這裡就是白泉社40周年紀念“花與夢☆動漫祭”的舉辦會場。

白泉社是以少女漫畫聞名的出版社。旗下有四大少女漫畫雜誌,分別是「花とゆめ(花與夢)」、「別冊花とゆめ(別冊花與夢)」、「LaLa」、以及 「MELODY」。其中創刊最早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花與夢》半月刊。 《花與夢》創刊於1974年,到今年正好是40週年,讀者以中學生為主,戀愛故事描寫細膩、題材多樣,代表作品有《天使禁獵區》、《花樣少年少女》、《魔 法水果籃》等大家耳熟能詳的少女漫畫名作。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這次白泉社舉辦的40周年紀念 “花與夢☆動漫祭”陣容非常豪華,從上午10點開始分別是《即使如此世界依然美麗》、《晨曦公主》、《元氣少女緣結神》三部人氣作品的聲優見面會。

《儘管如此世界依然美麗》裡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妮可公主的求雨歌,在見面會時,飾演妮可的聲優「前田玲奈」會進行現場演唱,讓人十分期待;而10月新番 《晨曦公主》的舞台將特別放送動畫的前兩話,並邀請主演聲優陣容「齋藤千和」、「前野智昭」與「小林裕介」舉行Talk Show;最後《元氣少女結緣神》的舞臺則是兩位主角的聲優「三森鈴子」與「立花慎之介」登場。

雖然距離開場時間還早,會場的等候大廳已經排滿了等候入場的粉絲們,當然女孩子佔了大多數。大廳裡特別設置了三部作品的展示區,佈景也盡可能地還原了動畫 世界的場景與設定,比如說以《晨曦公主》裡的四龍為形象的青白黃綠四色柱子、《元氣少女結緣神》裡面的禦景神社等等,還有角色們的等身立牌供觀眾合影留 念。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此外,現場還設置有場販區域,不少會場限定商品,供粉絲選購。下篇裡軟軟冰將為大家帶來《晨曦公主》試映會的特別報導,敬請期待!



相關主題:
晨曦公主,

本文標籤:
晨曦公主, 花與夢,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