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人氣動畫《LoveLive!》新田惠海、飯田里穂、Pile漫博登台會粉絲

2014-08-0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17 [加入追蹤]
【2014/8/9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藍光、DVD及CD突破百萬銷量的人氣動畫作品《LoveLive!》,由代理商群英社邀請劇中擔任配音的三位聲優:飾演高坂穗乃果的「新田惠海」、飾演 星空凜的「飯田里穂」、以及飾演西木野真姬的「Pile」,於今日(8/9)在第十五屆漫畫博覽會中舉辦見面會,現場聚集了眾多粉絲熱情迎接,場面十分熱 絡。

活動一開始,十分親民的新田惠海、飯田里穂、Pile三位聲優不僅以中文「大家好」打招呼,更帶領台下觀眾一起呼喊《LoveLive!》在日本舉辦活動 時的互動橋段「呼喊角色專屬口號」,一開場就炒熱現場氣氛。而第一次以《LoveLive!》的身份來到台灣的三位聲優除了謝謝這麼多粉絲前來參加活動之 外,也對昨天在機場迎接他們的的粉絲表達感謝,更提到台灣有很多好吃的食物玩得很開心等等許多對台灣的印象。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接著在互動的單元中,三位聲優和台下兩百名觀眾大玩剪刀石頭布,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同時還邀請台下三名幸運粉絲遊玩在台推出不到三個月便突破50萬人 次下載的APP遊戲《LoveLive! 學園偶像祭》和聲優進行「PK對戰」,羨煞了許多在場外的粉絲。此外,活動中主辦單位更準備了《LoveLive!》在台灣首次公開的珍貴影像,滿滿一個 半小時的見面會內容讓粉絲大呼過癮!

最後三位聲優各自發表了活動感言,新田惠海表示:「在台灣感受到許多粉絲的熱情支持,真的非常感謝大家,今後也會以『μ's』的一員繼續磨鍊歌藝、舞蹈以 及演技,也請大家繼續給我們支持鼓勵」、飯田里穂則說到:「很開心今天有許多女生粉絲參加,還有好多的粉絲前來迎接我們,有機會的話我還想再來台灣!」、 而Pile表示:「對我來說作為聲優的第一部作品即將推出劇場版了,能夠受到大家的喜愛感到真的非常高興,謝謝大家」,見面會就在愉快的氣氛中精采落幕。 電視動畫《LoveLive!》現正於MY101頻道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9:30播出,群英社漫博攤位中也推出多款全新精美週邊,喜愛本作的粉絲們可別錯 過!

Image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LoveLive!, 高坂穗乃果, 新田惠海, 星空凜, 飯田里穂, 西木野真姬, Pile, 漫畫博覽會,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