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女裝美少年的高中生活《偽姬物語》 7/7起同步首播

2014-07-0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3 [加入追蹤]
【2014/7/7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在一迅社「月刊ComicREX」上連載的人氣漫畫《偽姬物語》,挾帶著現在最受矚目的「偽娘」屬性超萌動畫化!將從2014年7月7日晚間23:55開始,在中華電信MOD「MY 101」頻道與日本同步首播!

Image

來自漫畫家佃煮のりお原作四格漫畫改編的《偽姬物語》,描述男高中生‧有川姬,為了償還父母親欠下的大筆債務,只能作為學生會的「狗」,高中三年都以女裝打扮生活,也因此發生了不少趣味橫生的事件。

動畫由旭フプロダクション擔當製作,並由柳瀬雄之監督負責執導及演出,劇本為兵頭一歩,角色設計則是桜井正明。而學生會的四位中心靈魂人物,則邀請到聲優 團體「あいまいみーまいん(I MY ME MINE)」的成員──桑原由気、小野早稀、東城日沙子和摩天楼來擔任配音。四位可愛的女孩不僅獻聲演出,更擔當片頭及片尾曲的演唱,也讓人相當期待她們 活躍的表現。

《偽姬物語》將從2014年7月7日晚間23:55開始,在中華電信MOD「MY 101」頻道與日本同步首播!家裡沒安裝MOD的觀眾也不用心急,7月11起本作也將會在網路動畫平台「KLand動畫」上同期播映喔!敬請期待!

;


《偽姬物語》
■STAFF■

監督・演出:柳瀬雄之
系列構成・脚本:兵頭一歩
角色設定:桜井正明
動畫制作:旭プロダクション

■CAST■
有川姬:桑原由気
十八禁:摩天楼由香
運子會長:小野早稀
貝露學姐:東城日沙子
有川輝夜:赤崎千夏
一號:津田美波
織田光永:佐倉綾音
小廣:田所あずさ
田所:江口拓也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偽姬物語,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