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Y-CARTOON @ 2015香港動漫電玩節

2015-07-0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11 [加入追蹤]

【2015/7/8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MY-CARTOON @ 2015香港動漫電玩節繼2014年為FANS們帶來Love Live!、Monster Hunter、幻影籃球王的精美商品,今年MY-CARTOON已追加更多新商品與FANS們見面!!


在日本上映後隨即引起瘋狂熱潮的人氣動畫電影「Love Live! The School Idol Movie」,將於8月6日起在香港正式上映。為配合電影宣傳,特別為Love Live! FANS們成功爭取推出限量的電影前賣券套裝,共有3款,每款包括μ's複製簽名明信片一套(各年級一套,每套三張)及電影換票證一張。2015香港動漫電玩節期間,MY-CARTOON攤位內亦會發售電影前賣券套裝!
 



 

在攤位內消費特定金額,即能獲贈Love Live!、 Monster Hunter、幻影籃球王等精美禮品。另外今年再度與Bushiroad武士道合作,推出包含Love Live!電影版PR CARD的兌換活動! 每日款式不同,數量有限,敬請到MY-CARTOON攤位與Bushiroad武士道攤位參觀!

除了現場商品的販售外,MY-CARTOON也將於攤位內展示日本「U-ART COLLECTION」旗下大師們的精美畫作,以精湛的技藝與高質感的畫材再度呈現經典動畫作品。喜愛這些畫作的朋友們, 如欲訂購, 請密切注意MY-CARTOON網站的消息!

更多活動訊息,請密切注意活動網址:
www.my-cartoon.com.tw/event/hk/2015anicom.php

 
★ MY-CARTOON攤位位置(C05, C06, C10 , C11)

【2015香港動漫電玩節活動資訊】
★ 展覽日期:
2015年7月24日(五) ~ 7月28日(二) 共五天
7/24(五) ~ 27 (一) 10:00~21:00  /  7/28(二) 10:00~20:00
★ 展覽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KCEC> Hall 1





相關主題:
, , ,

本文標籤:
2015香港動漫電玩節, 電玩,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