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機動戰士鋼彈展 THE ART OF GUNDAM」7/18開幕 等比大小鋼彈頭等追加情報曝光

2015-07-13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89 [加入追蹤]

【2015/7/13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將於7月18日(六)至9月27日(日)在東京・六本木「森藝術中心展示廳」舉辦的「機動戰士鋼彈展 THE ART OF GUNDAM」公佈了「等比大小鋼彈頭」等4件新展示内容。


■ 等比大小鋼彈頭登場!並且可以在會場内進行拍照攝影!
『機動戰士鋼彈』中所描寫,在一年戰爭進行最後戰鬥的地點「阿・巴瓦・空」裡被炸飛的鋼彈頭部到底在哪裡呢。在「最後一槍」之後,鋼彈到底變成怎麼樣了呢。這次的展覽會中,等比大小鋼彈頭將登場揭開其謎底。入場來賓也可以進行拍照,來到會場的時候一定要留下一張照片喔。




▲鋼彈頭(大阪展)


■ 1,000台鋼彈模型陳列展示!展示風景的概念截圖首次公開!
在去年「機動戰士鋼彈展」大阪展的「鋼彈模型大作戰」中由入場來賓所製作的1,000台鋼彈模型,將成為全長將近14公尺的裝置藝術展示。聯邦軍由吉姆,吉翁軍則是由薩克、德姆、傑爾古格3種所組成。



 
▲1,000台鋼彈模型裝置藝術展示(想像圖)


■『機動戰士鋼彈 THE ORIGIN』展示内容發表!
負責過『機動戰士鋼彈』人物設定和動畫導演的安彥良和,睽違25年重回動畫製作崗位,他所擔綱總監督的『機動戰士鋼彈 THE ORIGIN』,其中描述由於父親、吉翁・茲姆・戴肯驟逝,而使夏亞和雪拉流離失所的「夏亞・雪拉篇」正在進行全4話的製作。

本作將於10月31日(六)起舉辦第2話的特映會,展覽中展出了最新影片及現場原畫、安彥親筆繪製的人物設定資料原版、以及吉翁・茲姆・戴肯的胸像。



 
▲OVA最新作『機動戰士鋼彈 THE ORIGIN II 悲傷的阿爾黛西亞』主視覺圖


■ 展示放映庵野秀明製作的「安彥良和・板野一郎 原攝集」!
把負責『機動戰士鋼彈』作畫的安彥良和與板野一郎的成就用「將原創原畫化為影片作品」方式進行表現,庵野秀明構成・編輯的「安彥良和・板野一郎 原攝集」也會進行展示放映。本作品發表自2014年12月的「日本動畫師博覽會」。不要錯過這個大好機會喔。


 
▲安彥良和・板野一郎 原攝集
出展:『機動戰士鋼彈』/構成・編輯:庵野秀明/製作:Khara工作室/製作・著作:Sunrise


「機動戰士鋼彈展」是以系列第一作的『機動戰士鋼彈』為中心,徹底解析鋼彈魅力的展覧會,有可以在白色機地主要艦橋體驗突入大氣圈戰鬥的特設劇場,以及展示超過1,000件的製作資料。各種預售票現正好評熱賣中。


★ 機動戰士鋼彈展 THE ART OF GUNDAM
[舉辦時間]  2015年7月18日(六)~ 9月27日(日) ※展期中無休
[開館時間] 10:00~20:00 ※入館時間至19:00為止
[會場] 六本木新城 森藝術中心畫廊(東京都港區六本木6-10-1六本木新城森塔52樓)

★ 機動戰士鋼彈展 THE ART OF GUNDAM:http://www.gundam-ten.jp/
★「機動戰士鋼彈」官方網站:http://www.gundam.jp/
★「機動戰士鋼彈 THE ORIGIN」官方網站:http://www.gundam-the-origin.net/



【新聞稿來源:轉載自GUNDAM.INFO




相關主題:
, , , , , , , , , , , ,

本文標籤:
鋼彈,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