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CCG EXPO 2015第11屆中國國際動漫遊戲博覽會 特攝鬼才導演「雨宮慶太」作品展

2015-07-13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15 [加入追蹤]

【2015/7/13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一年一度上海最盛大的動漫遊戲博覽會,於7月9日至7月13日在上海世博展覽會館展開。今年是My-Cartoon連續第三年度參展,這次的主題內容有大家最喜愛的《LoveLive!》、《東京喰種》、《機動戰士鋼彈UC》、《晨曦公主》…外,還有從日本來的《GARO牙狼》原畫展及道具展。今年My-Cartoon還特別邀請以獨特風格特攝廣為人知的日本特攝鬼材導演「雨宮慶太」至上海CCG舉辦簽名見面會。











My-Cartoon攤位的踴躍人潮





2005年推出的特攝電視劇《GARO牙狼》更是集結「雨宮慶太」心血於一身的作品,不但由「雨宮慶太」一手包辦原作與導演,而且從世界觀、劇本、場景、角色等設定,都展現出「雨宮慶太」獨樹一格的作風。






▲《GARO牙狼》原畫、道具展覽


▲《GARO牙狼》原畫明信片組-上海CCG限定

簽名會現場舉行了雨宮慶太老師現場畫作表演與有獎Q&A,除了購買上海CCG限定《GARO牙狼》原畫明信片組,現場排隊的前30名粉絲可以獲得雨宮慶太老師簽名資格外,只要答對活主持人提問的問題還可獲得老師的現場即興畫作!現場粉絲無不踴躍參與,場面好是熱鬧!更有遠從福建過來的粉絲特別打扮成《GARO牙狼》劇中「黃金騎士」的造型,可見雨宮慶太老師的超人氣魅力!




雨宮慶太老師在活動現場即興作畫


雨宮慶太老師與日本特攝演員合影






▲遠從福建來的粉絲,裝扮成「黃金騎士」造型


▲粉絲帶來了老師的師兄「竹谷隆之」做的最終型態白模


▲粉絲自畫鋼牙送給老師,並和雨宮慶太老師合影


▲活動最後雨宮慶太與粉絲的大合照




相關主題:
, 晨曦公主, , , , ,

本文標籤:
LoveLive!, 東京喰種, 機動戰士鋼彈UC, 晨曦公主, GARO牙狼, 雨宮慶太,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