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聲優「久保ユリカ」 海外首次個人見面會,決定於9/12(六)在台舉辦!

2015-07-20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13 [加入追蹤]

【2015/7/20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聲優「久保ユリカ」的個人見面會將於2015年9月12日舉辦的消息已發布。特過LoveLive!小泉花陽一角獲得名氣的久保ユリカ,在台灣同樣擁有廣大人氣,期盼她舉辦個人見面會的粉絲聲浪不斷持續升高。由於來自台灣的熱烈呼聲得以舉辦的台北個人見面會,這將是久保ユリカ的海外首次個人見面會。

久保ユリカ之前曾在自己的廣播節目中提過:「希望有一天能在台灣辦粉絲見面會」,這次她的夢想也得以實現。活動日期為2015年9月12日(六),活動地點為花漾Hana展演空間。


★《節目訊息》

■ 演出日期:2015年9月12日(六)

 活動地點:花漾Hana展演空間(臺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10樓)
 售票日期:預計於8月中旬開賣

★ 活動詳情將陸續於活動臉書粉絲團公布:https://www.facebook.com/KuboYurika.TaiwanEvent/?__mref=message



【新聞稿由飛隆星提供】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LoveLive!, 小泉花陽, 久保由利香,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