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LoveLive!學園偶像祭一日應援活動 熱情粉絲嗨翻現場!

2015-08-03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3 [加入追蹤]

【2015/8/3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My-Cartoon X LoveLive!學園偶像祭第二彈一日應援活動在8/1於安利美特台北總店熱鬧登場囉!此次活動比賽方式更加多元,包括【COMBO挑戰賽】以及【團體績分挑戰賽】,不僅挑戰個人實力,更考驗團隊合作的功力與默契!同場加碼的【我是打call王】挑戰活動更是嗨翻現場!現在就來跟著小編一起回味當天活動的精彩內容吧!

此次挑選參賽者的方式很特別!是請粉絲們上台清唱主持人出題的LoveLive!歌曲曲目,不僅考驗著粉絲們對LoveLive!的了解更是展現粉絲對LoveLive!的喜愛,粉絲們的參予都十分踴躍,立即炒熱現場氣氛!
 


▲現場粉絲舉手超踴躍!



▲參賽者上台清唱主持人出題的LoveLive!歌曲曲目



▲當參賽者上場比賽時,台下粉絲也跟著音樂揮舞螢光棒










▲此次比賽成績都十分亮眼,更有許多參賽者打出FULL COMBO的好成績!



活動在來到【我是打call王】挑戰賽更是來到第二波高潮!台上參賽者賣力帶領大家一齊打CALL,台下觀眾也跟著熱情地揮舞螢光棒,又唱又跳,現場粉絲嗨翻天!








▲由四位大男孩組成的【我是打call王】參賽團隊



活動來到最後階段的【團體績分挑戰賽】,現場大家各自找尋自己的搭檔團隊,主持人特別挑選了共6組團隊參予競賽,並且比賽曲目全部皆為EX級的歌曲,主辦單位更是準備了EX超難關歌曲安插其中,讓粉絲們展現自己的實力!





活動最後,參賽者更帶領台下的大家一同呼喊LoveLive動畫中角色的經典台詞,表達對LoveLive的支持與喜愛,活動就在又感人又盡興的氣氛下圓滿落幕。




▲熱情的粉絲身上的行頭超精彩!





▲活動現場也來了LoveLive!的痛車來助陣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LoveLive!學園偶像電影, LoveLive!學園偶像祭,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