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第12屆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今日開展!藝術家雲集與精彩展區現場報導

2015-10-0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19 [加入追蹤]

【2015/10/8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2015年第十二屆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於10月08日(四)至11日(日) 由台灣藝術家劉哲榮的『十二生肖-族相』揭開序幕!適逢國慶連休假期,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將在華山1914 文創園區東二館帶給大家一場精彩的藝術設計饗宴。今年不僅有台灣優秀的設計團隊,更有來自日本、比利時、香港、新加坡、印尼、馬來西亞、泰國、韓國、中國大陸(北京、上海)…等近200多位全球頂尖的設計單位集結。更找來知名台灣當代藝術設計師KEA TSAI操刀精彩酷潮的藝術主視覺!

每年主辦單位積極推廣玩具藝術創作,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已佔有重要的影響力與地位,各大品牌傾力展出眾多全新作品,更有許多品牌聯名限定商品,眾多精采內容請見以下特派員的現場實況報導!





▲爽啾貘首次發表公仔組合並在會場開放預購







▲知名朝牌STAYREAL將帶來三款全球首賣全新造型公仔:太空小兔、羊咩咩小鼠及軋車小鼠








▲活動第四天將舉辦「典藏設計師玩具拍賣會」,起標價100~18000元不等








 
10月8日開展當天,策展人黃仁壽先生、主視覺設計師以及特展A區藝術家KEA先生等眾多藝術家齊聚一堂,與大家分享舉辦展覽的寶貴經驗與感想,除此之外,現場還有coser帶來超人氣動畫《LoveLive!》白百合慶典的精采演出!豐富的內容更凸顯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的活力與多元性。


▲由藝術家BENNY WU 先生所製作的『足球大亂鬥』,影片中可見日本以及美國的超級英雄在足球場上的競技場面



▲開幕儀式的精彩表演及眾多藝術家的珍貴合影

這次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內所舉辦的雙特展以「當經典遇上童話」為主題,分別邀請到備受當代藝術收藏家肯定的台灣當代藝術家KXX(KEA TSAI)舉行「#KXX (KEA TSAI) 之 {滂沱時代}」以及How2work 旗下兩位童心未泯並擅長利用「繪本創作」的藝術工作者Kasing(龍家昇)與Kila(小明)共同舉辦此次特展,將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藝術創作。




精彩豐富的展區內容是不是另人看得目不暇給呢?對第12 屆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利用雙十連假至華山1914文創園區一同來參與這一年一度的藝術玩具盛會吧!更多相關活動訊息可至 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官方網站WWW.TAIPEI-TOYFESTIVAL.COM查詢。


★ 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展覽資訊 ★
■ 展覽時間:2015年10月8-11日 四~日
開放時間:10:00am~8:30pm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 東二館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玩具創作大展,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