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機動戰士鋼彈THE ORIGIN II》8分鐘片頭公開 10/31同步特映會熱烈報名中

2015-10-1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721 [加入追蹤]

【2015/10/19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鋼彈最新OVA系列《機動戰士鋼彈THE ORIGIN》第2話「悲傷的阿爾黛西亞」,官網於今日(10/19)公開8分鐘片頭影像,除了在官方的YouTube頻道之外,《機動戰士鋼彈THE ORIGIN II》中文網站也能同步觀看有多國字幕的8分鐘片頭影像。


《機動戰士鋼彈THE ORIGIN》故事描寫身為宇宙居民指導者的父親吉翁‧茲姆‧戴昆的猝逝,為兩兄妹帶來曲折命運的故事「夏亞‧雪拉篇」。而眾所期待的第2話「悲傷的阿爾黛西亞」日本豪華版藍光(初回限定),也將於2015年11月7日在台與日本同步發行。

此外,My-Cartoon與萬代於10月31日在三創生活園區五樓CLAPPER影音空間所舉辦的《機動戰士鋼彈 THE ORIGIN I+II》特映會,現正熱烈報名中,而此次特映會更是率先讓鋼彈迷們能夠先睹為快,與日本同步觀賞《機動戰士鋼彈THE ORIGIN II》之首映!機會難得,名額有限,敬請各位粉絲把握機會!



《機動戰士鋼彈THE ORIGIN II》中文網站

《機動戰士鋼彈 THE ORIGIN I+II》特映會

★ 相關連結

Gundam.Info
PREMIUM BANDAI Taiwan粉絲團
(預購) 《機動戰士鋼彈THE ORIGIN Ⅱ》日本豪華版藍光(初回限定)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鋼彈THE ORIGIN, 悲傷的阿爾黛西亞,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