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台灣角川】2015年11月漫畫、輕小說、DX書系&輕文學新書通報

2015-10-2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3 [加入追蹤]

【2015/10/29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台灣角川2015年11月漫畫、輕小說、輕文學新書通報!更多精彩新書請上台灣角川官網:https://www.kadokawa.com.tw/index.php

【漫畫】4本新刊+4本精彩續刊上市

《廢天使加百列 (1)》
★原本應是天使學校第一名畢業的資優生要造福人間……沒想到天使下凡變廢柴!墮落程度連惡魔都傻眼!?
《LoveLive! School idol diary (1) ~穗乃果、琴梨、海未~》
★在全球各地掀起LoveLive!熱潮,眾所期盼的輕小說改編漫畫版終於登場!
《怪物的孩子 (1)》
★本作品為2015年細田守所執導的同名話題動畫電影漫畫版。
《夏亞的日常(2)》
★紅色彗星夏亞再次展現自己的多樣才能!即使失去記憶依然風采迷人。
《Sword Art Online刀劍神域 女孩任務 (2)》
★超人氣原作《Sword Art Online刀劍神域》的官方衍伸作品!少女們的青春VRMMO冒險故事!
《芒神 (4)》
★南部公會浮上檯面,原來紙箱王居然是最強芒神家族獅耳家的小女兒桃樂獅?2012年度金漫獎最佳潛力獎作品第4集!
《指尖的玫瑰色妄想》
★不想認輸的高中學弟×令人焦躁的極端傲嬌,彆扭又麻煩的甜蜜情色戀愛!
《血腥+馬利 (3)》
★一心求生的神父x決意尋死的吸血鬼!生與死的交錯,絕美的吸血鬼物語!

【輕小說】3本新刊+5本精彩續刊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Girls Side》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番外篇第二彈!好評不斷,人氣急速攀升。
《Fate/Prototype 蒼銀的碎片(1)》
★屬於根源之女與聖劍之王的故事,現在揭幕──收錄20P全彩插圖、8P全彩人物設定、特別繪製漫畫!
《飛翔吧!戰機少女 (1)》
★榮獲第十四屆電擊小說評審委員獎勵賞作者夏海公司最新作品。美少女×戰鬥機漫長且炙熱的故事登場!
《見習神官LV1 (2)  ~放學後在沙漠熬夜到早晨~》
★亞馬遜評價平均4顆星!校園奇幻戰鬥開打!隱藏殺手身分的吊車尾學生,面臨最大危機!?
《機動防衛者Dowl Masters (2)》
★暢銷輕小說《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作者佐島勤最新力作,科幻動作小說登場!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 (2) 芸芸的回合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外傳》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衍生外傳爆笑登場!惠惠&芸芸的粉絲絕對不容錯過的第二集!
《武藝精研百餘年,轉世成精靈重拾武者修行 (2)》
★練武百年一朝喪,轉世精靈繼續上!穿越異世界V.S. 轉世同世界,兩種願望讓你一次滿足!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理性小魔女 青春豬頭少年系列 (3)》
★《櫻花莊》裡頭的角色將在本作中再度登場!?他們又會以什麼樣的形式出現!? 藉由主角們積極果敢的青春故事巧妙地表現出現今社會問題,是一部很有真實感的作品。

【DX書系&輕‧文學】6本作品華麗上市

《凰的男臣(1)妖男禍國》
★男版妲己亂世!小巫女下山當女皇,裝傻、賣萌、發癡、平天下!宅腐系搞笑天后張廉,2015全新萌作!
《墨方簿(1)春江花月夜》
★《罌籠葬》《兩守》人氣小說家久遠×《北城百畫帖》知名插畫家AKRU,聯手獻上瑰麗絢爛的古裝奇幻系列!
《不幹了!我開除了黑心公司》
★電擊小說大賞「Media Works文庫獎」得獎話題作,半年熱銷17萬冊!深獲日本上班族共鳴,看到最後大呼爽快又忍不住落淚。日本Amazon、「讀書meter」等處評價為改編日劇之首選。
《怪物的孩子》
★觀影人次突破400萬、票房超越日幣60億,新•日本國民動畫導演細田守,最新同名電影《怪物的孩子》原作小說。
《深夜的溫馨晚餐 1 ~故鄉神戶與煎蛋捲~》
★令人笑中帶淚,療癒心靈的料理青春小說!人氣爆發!!銷售累計突破250,000冊!!
《我的小規模自殺》
★擅長玩弄詭計的創作鬼才入間人間,再度挑戰時空謎題!犠牲一個人的命就能拯救全人類,是多麼划算的事,但,當那個人是你的摯愛時,你會如何選擇?

【新聞稿由台灣角川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台灣角川, 輕小說,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