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人氣聲優楠田亞衣奈、山口立花子 11月9日將現身台北國際旅展

2015-11-03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7 [加入追蹤]

【2015/11/3   My-Cartoon特派員阿米報導】

人氣動漫作品《LoveLive!》中飾演『東條希』的聲優『楠田亞衣奈』宣布將出席11月9日於台北舉辦的世界國際旅展(ITF)。


▲楠田亞衣奈


楠田亞衣奈在以《LoveLive!》這部作品獲得高度人氣之後,今年10月發行的個人迷你專輯,於發行首週便得到了Oricon週間排行榜第五名的好成績。而楠田不僅在日本擁有高人氣,今年5月在臺北舉辦的個人海外首次見面會中,集結超過千名粉絲參加,相當成功。可見她在台灣也擁有許多忠實粉絲。

在這次的台北國際旅展,與楠田同經紀公司的知名聲優『山口立花子』也將共同現身活動現場。


▲山口立花子


台北國際旅展今年預計吸引60個國家參展和30萬人以上參與,活動上兩位高人氣聲優將帶給粉絲們什麼樣的精彩互動呢?值得拭目以待。

※楠田亞衣奈 & 山口立花子出席ITF的相關資訊以及後續消息,將於完全櫻樂粉絲專頁陸續公開 https://www.facebook.com/sakuragaku?fref=tsl


【新聞稿由飛隆星提供】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LoveLive!, μ's, 東條希, 楠田亞衣奈, 山口立花子,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