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人氣聲優楠田亞衣奈、山口立花子現身台北旅展與粉絲超有愛互動!

2015-11-13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1 [加入追蹤]

【2015/11/13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以《LoveLive!》這部作品獲得高度人氣的楠田亞衣奈,今年10月發行的個人迷你專輯,於發行首週便得到了Oricon週間排行榜第五名的好成績。在這次的台北國際旅展,楠田亞衣奈更與同經紀公司的知名聲優『山口立花子』聯袂出席,帶來Talk Show以及精彩的展出內容與粉絲們互動,活動吸引超過300名粉絲參與,現場可說是人氣爆滿,兩位聲優的高人氣可見一斑!

  
▲現場熱情的粉絲超踴躍參與

曾於今年5月在臺北舉辦個人海外首次見面會,在日本及台灣都擁有眾多粉絲的楠田亞衣奈,拜訪台灣已有五次的經驗,問到她最喜歡台灣的哪種小吃?楠田說她最喜歡的台灣食物就是小籠包;而山口立花子本次則是第二度造訪台灣,最喜歡台灣的烏龍茶,並且對於臺灣粉絲的熱情感到既感動又開心!在Talk Show當中楠田更趁機跟粉絲透露,於今年10月發行的個人首張迷你專輯,台壓版專輯也即將於12月在台上市!

▲楠田亞衣奈與山口立花子在現場與粉絲們的互動

此次活動也安排了比手畫腳遊戲以及猜拳大會的橋段,在比手畫腳遊戲中楠田亞衣奈與山口立花子兩人在舞台上的絕佳默契以及趣味橫生的演出,替會場增添了不少驚喜的火花!而猜拳大會的部分則是讓粉絲能夠近距離與心目中的偶像進行互動遊戲,獲勝者還能獲得兩人的簽名板等獎品,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除了精采的舞台活動內容外,台北國際旅展二樓JTB Communications的展覽攤位也展示了楠田亞衣奈與山口立花子共同出遊的寫真DVD以及珍藏週邊。此外,明年2月1日於東京舉辦的楠田亞衣奈首次生日慶生活動,主辦單位也特別開放一百名參加資格要給台灣的粉絲們,除了能去日本東京參加慶生活動外,還可參觀楠田亞衣奈登場之廣播節目的公開錄音以及獲得周邊商品等多項豐富內容,喜歡楠田亞衣奈的粉絲們請千萬不要錯過這難得的機會呦!



>>更多相關情報請至完全櫻樂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akuragaku?fref=tsl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LoveLive!, μ's, 東條希, 楠田亞衣奈, 山口立花子,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