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LoveLive!》2014演唱會特映活動 11/14嗨翻花漾Hana!

2015-11-1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18 [加入追蹤]

【2015/11/16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LoveLive!》2014演唱會特映活動於11月14日在花漾Hana 展演空間華麗登場!於2014年2/8~2/9在日本埼玉縣超級體育場所舉辦的「μ's→NEXT LoveLive! 2014 ~ENDLESS PARADE~」,是μ′s的第四場大型售票演唱會,擁有廣大粉絲的《LoveLive!》與μ's的超高人氣讓演唱會可說是座無虛席,一票難求!此次的特映活動不僅有300吋的超大螢幕,開放現場打Call並搭配專業影音設備讓現場觀眾臨場感十足!

此次特映活動主辦單位也準備了超限量的入場禮以及抽獎活動要贈送獎品給參加活動的粉絲,現場還有日本進口物販以及眾多台日周邊精品販售區,在活動開始前場外便已聚集眾多粉絲準備排隊入場,場面好是熱鬧!

 


▲除了入場禮外,凡是下載My-Cartoon最新的動畫視頻APP也可獲得限量好禮,現場也吸引許多粉絲拿起手機立即下載

▲9位μ′s成員立牌可供粉絲拍照

演唱會就以μ′s的各位成員出場拉開序幕!看到偶像現身後現場氣氛立即沸騰,歌迷也將螢光棒顏色瞬轉為μ′s的各自代表色表示對偶像的支持。從「Music S.T.A.R.T!!」、「僕らは今のなかで」等多首《Love Live!》名曲一首首登場,演唱會中μ′s的精彩演出以及與粉絲的互動更是讓人宛如身入其境一般。隨著歌曲粉絲舞動螢光棒打call合唱,現場的螢光棒燈海讓歡樂氣氛漫延全場!演唱會就在Encore曲「START:DASH!!」畫下句點。隨後緊接著便是大家最喜愛的《LoveLive!》手遊「學園偶像祭挑戰賽」登場,緊張刺激的挑戰賽讓粉絲們各自大顯身手展現實力,搭配300吋超大螢幕的聲光效果更是讓人大呼過癮,精采的比賽讓歡樂氣氛持續發燒

 

 
▲粉絲們盡情釋放對LoveLive!的喜愛,現場螢光燈海閃耀

 

現場集結了眾多粉絲並攜帶自己的壓箱寶,粉絲各個都精心打扮並帶上自己所支持角色的珍藏周邊。

活動進行到尾聲便是大家最期待的抽獎活動,主辦單位此次共準備20多項好禮要送給參加活動的粉絲,其中最大獎更是市面已絕版的限量商品!當聽到如此大獎後現場粉絲更是一陣騷動大呼超值得!




▲抽到最大獎的幸運粉絲(右下)



《LoveLive!》2014演唱會特映活動就在熱情觀眾高漲的情緒以及滿足的氣氛下圓滿落幕。沒參加特映活動的粉絲也別難過,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動漫最前線的後續報導。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LoveLive!, μ's,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