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LoveLive!》學園偶像團體μ's 將登上NHK紅白歌合戰舞台!

2015-11-2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17 [加入追蹤]

【2015/11/30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c) 2013 PROJECT Lovelive!

紅遍日本海內外的超人氣作品《LoveLive!》,由9名幕後聲優結合而成的學園偶像團體「μ's」,確定將首次登上今年第66屆NHK紅白歌合戰的舞台!

《NHK紅白歌合戰》是日本放送協會(NHK)每年12月31日晚上在日本東京澀谷NHK會館現場直播的音樂特別節目。節目採用由紅白兩隊歌手展開歌唱比賽的形式進行。紅白歌合戰以每年都能創下極高的收視率而聞名,能夠一次看到所有大牌明星齊聚一堂演出,是日本在跨年時段的指標性節目。

出場者選拔基本上是邀請在那一年裡有大熱歌曲的歌手出場,被邀請於紅白出場對歌手而言是極高的榮譽。而近日NHK也公布了今年第66屆紅白歌合戰的出場名單,《LoveLive!》學園偶像團體µ's確定將在
紅白歌合戰登台演出

《LoveLive!》於今年所推出的劇場版電影不僅在台創下亮眼的票房佳績,在日本更已突破28億日幣票房,並累積超過200萬的觀影人次,此外還將在2016年1月在上海舉辦LoveLive! μ's Fan Meeting in 上海~TALK&LIVE~海外首唱,學園偶像團體μ's可說是人氣席捲全亞洲,而如今將在NHK紅白歌合戰登台演出更是替本作寫下嶄新的一頁!更多《LoveLive!》相關報導請持續鎖定My-Cartoon動畫網。

★ 關於《LoveLive! Project》
《LoveLive!》是由美少女雜誌電擊G's加上知名動畫製作公司SUNRISE及音樂出版商Lantis,三間公司聯手打造的2次元偶像計畫,是以「大家一起實現夢想」為關鍵字所展開的多媒體企劃,故事描述9位女高中生以當上學園偶像一起努力的青春校園生活。除了電視動畫,活動領域跨足網路選拔、音樂、雜誌、小說、漫畫及遊戲等多種平台。不僅在日本創下藍光、DVD及CD突破百萬銷量的好成績,更掀起一股二次元「學園偶像風潮」。

相關連結
■ 《LoveLive! 學園偶像》中文網站:http://www.my-cartoon.com.tw/lovelive/
■ My-Cartoo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cartoon101
■ NHK紅白歌合戰官方網站:http://www.nhk.or.jp/kouhaku/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LoveLive!, μ's, NHK紅白歌合戰,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