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相隔十年 星野桂《驅魔少年》TV 動畫新系列 2016 年放送決定!

2015-12-2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5 [加入追蹤]

【2015/12/25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由日本漫畫家星野桂創作的長篇少年漫畫作品《驅魔少年》,官方在12月舉辦的「Jump Festa 2016」的活動上,發表該作將再度改編成電視動畫,並預計於2016 年開始播映,近日官方網站、視覺圖與宣傳影片已同步公開。

故事背景為假想的19世紀,梵諦岡為阻止約7000年前發生的「諾亞大洪水」又稱「暗黑三日」再度降臨,創建「黑教團」,結集散佈各地的INNOCENCE,以及尋找其使用的適合者驅魔師對抗惡魔製造者千年伯爵。惡魔是以『機械』、『靈魂』以及『悲劇』為材料所製造出來的惡性武器。千年伯爵製造出這些悲哀的惡魔準備將世界帶向終點,而被神選中的聖職者以「對惡魔武器」救贖靈魂,主角亞連.沃克與眾驅魔師將挺身而戰…。


▲第一彈PV釋出

《驅魔少年》漫畫系列銷量在日本突破2250萬冊,曾於2006年推出過電視動畫,兼具精緻華麗的畫風和高潮迭起的劇情,在播出後就掀起了一波驅魔師熱潮。這次發表的新系列動畫是睽違了十年的作品,預計在2016年內開播。此外官方也宣布聲優方面男主角亞連沃克由村瀨步負責配音,哈瓦德林克則為立花慎之介獻聲負責,更多相關情報將在日後公開。

★ 驅魔少年日本官網:http://dgrayman-anime.com/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驅魔少年,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