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LoveLive! Café期間限定主題咖啡廳 即日起至3/13正式展開!

2016-01-2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2 [加入追蹤]

【2016/1/27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LoveLive!》期間限定主題咖啡廳「LoveLive! cafe」近日於上海正式展開!此次除了《LoveLive!》的主題餐點、飲料和相關商品等企畫,咖啡廳內更是到處充滿《LoveLive!》的元素,讓人完全沉浸在《LoveLive!》與九位美少女「μ’s」的世界!以下就趕緊來看看開幕當天現場的活動盛況吧!





 
LoveLive! cafe專屬菜單與桌椅

▲入店消費還將随機贈送贈品


▲琳瑯滿目的周邊商品
 


本活動餐廳座位實行提前預约制,開放時間為即日起至2016/3/13,此外還有LoveLive! cafe多款限定特典與新品,數量有限,售完為止。2/12~2/21期間還將推出情人節限定餐點!更多LoveLive! cafe相關訊息,將隨時更新於animate官方微博與Blog,有興趣的朋友們敬請密切關注。




(圖片來源:animate中國官方Blog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LoveLive!cafe,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