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船梨精擔任2016台北國際動漫節開幕嘉賓活力賀新春

2016-02-1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0 [加入追蹤]

【2016/2/10  My-Cartoon特派員阿米報導】


寒假最大動漫盛事2016台北國際動漫節於10日大年初三登場,將在南港展覽館一連舉辦五天(2/10-2/14),參展的各家廠商無不推出豐富活動及限量品吸引動漫迷進場。主辦單位表示約50家業者400個攤位,超過60位嘉賓共同參與活動,日本宮城縣也首度來台參展。此次除了漫畫、動畫、小說、繪本、及衍生的周邊商品之外,還特別規劃收藏公仔專區。

在首日的開幕記者會上,除了邀集主承辦單位的貴賓參與之外,令人矚目的還有從日本遠道而來的船橋市超人氣吉祥物「船梨精」擔任開幕嘉賓,為此現場一早就聚集多位「梨粉」來搶先目睹船梨精的風采。

 

 


船梨精在開幕記者會上配合著音樂蹦跳出場,頭上特別掛著有年味的鞭炮造型裝飾,不僅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祝賀「新年快樂、恭喜恭喜」,並應景地秀出新春大吉的春聯,船梨精表示「很高興再次來動漫節」,說到已經來台灣三次,越來越喜歡台灣。而這次來台將在當天下午2點半開始,在B舞台舉辦粉絲見面會。

 


而主辦單位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也邀請喜愛動漫的立法委員鄭運鵬擔任永久顧問,更捐贈10萬元為台南地震賑災。在主辦單位貴賓們與船梨精共同剪綵儀式中,為本屆動漫節熱鬧揭幕。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船梨精, 2016動漫節,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