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暗殺教室》殺老師配音聲優福山潤聯訪 對殺老師人性弱點有共鳴

2016-02-23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5 [加入追蹤]

【2016/2/22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2016台北國際動漫節第三天,木棉花邀請到為《暗殺教室》殺老師獻聲的日本人氣聲優福山潤先生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在會後福山潤也接受My-Cartoon等媒體的聯訪,要來分享錄製《暗殺教室》時的心情與趣事。
 

 
 
在聯訪中福山潤表示此次見面會印象最深刻的是台灣粉絲對日文的理解能力非常棒,每次談話大家都會給予及時的回應,讓他完全感覺不到語言的隔閡,真的是讓他感到非常溫暖與開心。並且也提到在《暗殺教室》第二季的旁白當中有加入「超级全能住宅改造王」的梗,自己嘗試著在不失去殺老師原本的味道前提下,把旁白表現出詼諧幽默的感覺。

福山潤也談到,殺老師有很多人類本能方面的弱點讓他很有共鳴,像是殺老師在情況發生劇變時就會變得很手足無措,以及喜歡與人一起玩鬧,這兩點都是自己和他有著相像的地方。而被問到如果是自己當老師的話,會想和三年E班的學生體驗什麼樣的事情時,福山潤則說因為3年E班校舍位在山區,因此想和學生們在深山中體驗生存遊戲,在深山中尋找快樂就像找回小時候的感覺一樣。

訪談中也問到如果有像殺老師一樣有20馬赫的超快速度,福山先生最想做什麼事情,他笑著說:「怎麼在腦中都是想著壞點子啊!不過如果真的有20馬赫的速度的話,會想去以往從沒去過或是很難到達的地方,例如南極或是北極之類的地方。但是能有這麼偉大的能力好像應該做些偉大的事情,但腦中只浮現壞點子,自己果然還是太渺小了啊!」


 
(照片來源:木棉花)


最後在聊到平常喜歡的休閒活動時,福山潤說自己很喜歡健身與騎單車,而有時候也會自己一人開著車沒目的的兜風,通常都是能夠一天來回的距離。而最近的目標則是因為自己喜歡健身的關係,所以也希望能夠把自己的體能鍛鍊得更好,反映在自己未來配音的工作上,帶給大家更好的作品!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暗殺教室, 福山潤,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