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2016動漫節 《LoveLive!》《東京喰種》《晨曦公主》《魔物獵人》全新上架!

2016-03-0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4 [加入追蹤]

【2016/3/2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還記得2016動漫節在My-cartoon攤位造成動漫迷瘋狂搶購的眾多人氣新品嗎?如今包括《LoveLive!》、《東京喰種》、《晨曦公主》、《魔物獵人》等全新周邊皆在My-cartoon官網正式上架,讓您在家就能輕鬆把心愛的動畫周邊全數入手!

2016動漫節第二波新品,《LoveLive!》桌上立旗以μ's九人的劇場版服裝為主題,觸感柔軟細緻、色彩鮮明亮麗,適合放在電腦桌及辦公桌上,陪伴你度過生活中的每一刻。風格特異的超人氣動畫《東京喰種》也推出新款痛貼、雙層資料夾、筆記本、馬克杯等人氣商品,不僅設計精美讓你輕鬆展現個人特色,更是粉絲必備的生活實用小物。

除此之外《晨曦公主》、《魔物獵人》也推出雙層L夾、徽章組、悠遊卡貼等全新商品,豐富的人氣動畫精品讓粉絲們完整珍藏,請千萬不要錯過囉!

>>2016動漫節新品
>>2016動漫節新品 買動漫賣場




相關主題:
, 晨曦公主, , ,

本文標籤:
LoveLive, 東京喰種, 晨曦公主, 魔物獵人, 2016動漫節,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