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三森鈴子海外首場粉絲見面會決定! 5月我們不見不散!

2016-03-0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13 [加入追蹤]

【2016/3/8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擁有超高人氣的聲優偶像歌手三森鈴子-將決定於5月29號(日)於台北花漾Hana展演空間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時隔一年之久,各位期盼已久的三森鈴子終於要來台灣了!

三森鈴子(Mimori Suzuko)-活躍於各領域,同時兼顧聲優、歌手活動及戲劇演出的全能型藝人;以《偵探歌劇少女福爾摩斯》作為聲優出道並參與其中的聲優組合「Milky Holmes」,同時飾演知名人氣作品《LoveLive!》中園田海未的角色並在「μ's」組合中活躍著。三森曾說過,2013年是「三森元年」以此宣示著個人活動的開端,而在個人出道的部分著重可愛且不失個人特色。除了不勝枚舉的個人活動外,至今為止已經舉辦過兩次個人演唱會《大好きっ》及《Fun!Fun!Fantasic Funfair!》,兩場皆是極具個人舞台魅力且高水準的精彩演唱會。

擁有亮麗外型,漂亮嗓音、美麗舞姿及富有舞台魅力的她,除了豐富的個人活動外,同時也是各大演唱會的熱門嘉賓,在《Animax Musix 2013》及《Animelo Summer Live2014》等大型演唱會皆以個人名義參與演出。三森鈴子至今出席過不少日本以外的海外活動;而台灣的部分,則在2014年就以個人名義出席台北舉辦的《Animax Musix Taiwan 2014》,2015年四月也以「μ's」成員的身分出席了在台北舉辦的《Lantis Festival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最終站》為粉絲們留下許多珍貴的回憶;而今年五月底將再次來台,並且以個人名義於台北舉辦首次的海外粉絲見面會。

三森鈴子首次個人海外粉絲見面會,將於5月29號(日)於台北舉辦!預定於4月上旬開放售票,售票詳細及活動資訊敬請密切關注FACEBOOK粉絲頁!

活動情報以及後續消息將於完全櫻樂粉絲團公開,敬請期待!


【新聞稿由飛隆星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三森鈴子,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