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學園偶像計畫展開!《LoveLive!》電視動畫3/11起周一至周五中視播出

2016-03-0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739 [加入追蹤]

【2016/3/9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由美少女雜誌「電撃G'smagazine」、知名動畫製作公司SUNRISE和音樂出版商Lantis三大公司聯手打造的新世代學園偶像計畫《LoveLive!》,將於3月11日起每周一~週五下午6:00於中視頻道播出,並於近日釋出了動畫第一季的中文版預告影片。

《LoveLive!》故事描述位於東京都千代田區的音乃木坂高中,擁有悠久的歷史與傳統。主角高坂穗乃果是這裡的高二學生,一天,她得知心愛的母校因招生人數不足,即將在三年後廢校,非常不捨,決心和擁有同樣心願的少女們成立校園偶像團隊,希望能藉此拯救母校的危機,究竟這幾名少女的心願是否能實現呢?全新的校園青春劇就從這裡正式展開!

以「大家一起實現夢想」為關鍵字描述9位女高中生以當上學園偶像一起努力的青春校園生活,以甜美的歌聲舞蹈和樂觀的正能量掀起一股二次元「學園偶像風潮」!不僅在日本創下藍光、DVD及CD突破百萬銷量的好成績,其電影日本上更累積近29億日幣的票房佳績!由9名幕後聲優結合而成的學園偶像團體「μ's」更在第66屆NHK紅白歌合戰登台演出,替本作寫下嶄新的一頁!

《LoveLive!》學園偶像計畫將於3月11日起,每周一~週五下午6:00於中視頻道播出(隔日下午17:30-18:00重播),同時慶祝播出將同步舉辦一系列好康活動,青春學園偶像魅力即將登場,敬請期待!更多訊息請關注My-Cartoon動畫網後續報導。



★ 播出訊息
「中視頻道」3月11日起周一至周五下午18:00-18:30首播(雙語)、隔日下午17:30-18:00重播

★ 相關連結
LoveLive!中文網站:http://www.my-cartoon.com.tw/lovelive/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LoveLive, 中視,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