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LoveLive!台北場粉絲見面會精彩落幕 μ's與粉絲近距離接觸嗨翻現場

2016-03-2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37 [加入追蹤]

【2016/3/22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 編輯報導】
 


※照片由Lantis Taiwan提供
 
LoveLive!台北場粉絲見面會《LoveLive! μ's Fan Meeting in Taipei ~Talk&Live~》3月19日在南港展覽館熱鬧登場,現場近一萬名粉絲到場支持,成員裡的新田惠海、內田彩、飯田里穗、Pile和楠田亞衣奈在滿場粉絲的歡呼聲中登場,開場便以台語問候粉絲,自我介紹的部分也增加了「加油!」等當地語言,不管是口號還是反應都相當熱烈!新田惠海更以中文「開始囉!」的口號揭開此場粉絲見面會的序幕。


在「LOVELIVETALK」的環節中,成員們分別介紹自己最喜歡的動畫場景,每當有感情豐富的片段出現時,會場就充滿了歡呼聲。在「LOVELIVE!MEETING」的橋段裡,成員們回答了事前從粉絲募集來的信件,內容除了對台灣的印象之外,也互相爆料大家私底下可愛有趣的地方,只要被其他成員指出哪個部份很可愛時,大家都流露出害羞的表情,團體間的好情誼表露無遺。
 


※照片由Lantis Taiwan提供

※照片由Lantis Taiwan提供

※照片由Lantis Taiwan提供

成員互相爆料私下有趣的一面,現場氣氛十分熱絡 ※照片由Lantis Taiwan提供

進行「LOVELIVE! QUIZ」時,則是把台灣的土產當作賭注,讓成員們來挑戰LoveLive!的相關問題,藉由在場粉絲們的幫助成員們也全部順利答對,將許多土產帶回日本,成員們都顯得相當滿足。

之後的演唱部分,則是以「それは僕たちの奇跡」開始,接續演唱「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タカラモノズ」、「No brand girls」等經典歌曲,台下粉絲也熱情的揮舞著偶像代表色螢光棒一起大聲合唱;其中最驚喜的是成員們還登上移動式舞台進行繞場,μ's成員們在場地間來回穿梭與粉絲們近距離接觸,彷彿與會場的所有人合為一體般,引爆全場粉絲熱烈歡迎將現場氣氛拉至最高潮!
 


※照片由Lantis Taiwan提供

μ's登上移動式舞台進行繞場 ※照片由Lantis Taiwan提供


最後安可曲的部分,μ's以大家熟悉的手勢教學開始,演唱此次粉絲見面會的主題曲「ミはμ’sicのミ」,並帶領著會場的粉絲邊唱邊跳,在歡樂的氣氛之中,最後演唱「きっと青春が聞こえる」時,μ's成員們不斷地向粉絲傳達「感謝」之意,讓這場見面會在歡笑與淚水中落下完美帷幕。
 


※照片由Lantis Taiwan提供

午場歌單:
1.僕らは今のなかで
2.それは僕たちの奇跡
3.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
4.タカラモノズ
5.no brand girls
6.愛してるばんざーい!
EN1.ミはμ'sicのミ
EN2.きっと青春が聞こえる

晚場歌單:
1.それは僕たちの奇跡
2.僕らは今のなかで
3.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
4.タカラモノズ
5.No brand girls
6.愛してるばんざーい!
Encore
1.ミはμ'sicのミ
2.どんなときもずっと

 
★ 場外花絮直擊>>

 

 
 
▲會場販售的LoveLive!周邊物販

 
▲排隊購買的眾多人潮




▲場外應援的的粉絲們

 
 
 
▲除了官方單位外更不乏粉絲自發性贈送的花籃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LoveLive, μ's,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