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Love Live! SunShine!!》分組名稱投票結果揭曉 正式組名發表!

2016-03-2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1 [加入追蹤]
【2016/3/28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以μ's為中心的《Love Live!》電視動畫在劇場版播畢後故事暫時告一段落,緊接著新企劃 《Love Live! SunShine!!》登場,第二世代學園偶像團體「Aqours」開始展現自己的特色並發售了第一彈出道單曲『君のこころは輝いてるかい?』,其第二首 單曲也將於今年4月27日發售,並預計在今年夏天在日本播出TV動畫,目前可說是人氣活躍中。

「Aqours」預定分成三個小組別,分組方式同樣採取讀者投票,由募集了超過5000件的投稿中,選出十組三人小隊的候選名稱,2/1~2/10期間在特設網頁上進行投票並於今日(3/28)公布投票結果:

 
CYaRon!(シャロン!)
成員:高海千歌、渡邊曜、黒澤ルビィ


AZALEA(アゼリア)
成員:松浦果南、黑澤ダイヤ、國木田花丸


Guilty Kiss(ギルティキス)
成員:櫻內梨子、津島善子、小原鞠莉

《Love Live! SunShine!!》也將陸續推出更多企劃,更多相關消息請至《LoveLive! SunShine!!》官方網站查詢。


圖片來源:http://www.lovelive-anime.jp/uranohoshi/




相關主題:
Love Live! Sunshine!!,

本文標籤:
Love Live!SunShine!!, Aqours,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