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學園偶像風潮再度來襲!《LoveLive! 學園偶像電影》7月全台首播

2016-06-2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12 [加入追蹤]

【2016/6/22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紅遍日本海內外的超人氣作品《LoveLive!》,是以「大家一起實現夢想」為關鍵字所展開的多媒體企劃,不僅在日本創下藍光、DVD及CD突破百萬銷量的好成績,更掀起一股二次元「學園偶像風潮」。於2015年上映的電影版不僅在日本突破200萬的觀影人次,累積總票房超過28億日幣,更在台創下亮眼的票房佳績,在眾多粉絲的期盼下,本片將於7月初全台首播。

「LoveLive!」是一個學園偶像們以表演來競爭的比賽,《LoveLive!》故事描述為了拯救廢校的危機,以二年級的高坂穗乃果為首的九位女學生組成的學園偶像團體μ's挺身而出,大家一起實現夢想的青春校園生活。由9名幕後聲優結合而成的學園偶像團體「μ's」,活動領域跨足音樂、雜誌、小說、漫畫及遊戲等多種平台,更在第66屆NHK紅白歌合戰登台演出,替本作寫下嶄新的一頁!

全新的《LoveLive! 學園偶像電影》劇情延續了電視動畫第二季,描述「LoveLive!」前一次的優勝者μ's因為3年級生的畢業只好做出終止活動的決定,但就在畢業典禮的這一天,μ's突然之間收到一份通知,上面寫著即將有全新的LIVE!與未知的世界接觸之後,一點一滴逐漸成長的9人,作為學園偶像,最後可以做點什麼呢?在有限的時間內,μ's所發現最棒的LIVE是!?

《LoveLive! 學園偶像電影》將分別於7月2日晚間19:00在中華電信MOD「MY KIDS TV」及7月3日晚間20:00於「MY101綜合台」全台首播,精采絕倫的故事內容與驚喜,喜愛《LoveLive!》的粉絲們請千萬別錯過囉!

【播出訊息】
■ 中華電信MOD電視頻道「MY KIDS TV」7月2日晚間19:00全台首播(國語配音版)
中華電信MOD電視頻道「MY101綜合台」7月3日起晚間20:00全台首播(日語原音版)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LoveLive,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