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機動戰士鋼彈 THE ORIGIN IV命運的前夜》預告PV公開 主題曲由森口博子獻唱

2016-06-24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18 [加入追蹤]

【2016/6/22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即將迎向最終回,預定於2016年秋天上映的「夏亞・雪拉篇」完結的第四話《機動戰士鋼彈 THE ORIGIN IV命運的前夜》,於日前公開視覺圖和預告影片的收看。

《機動戰士鋼彈THE ORIGIN》故事描寫身為宇宙居民指導者的父親吉翁‧茲姆‧戴昆的猝逝,為兩兄妹帶來曲折命運的故事「夏亞‧雪拉篇」。在本話夏亞・阿茲那布爾將與擁有不可思議力量的命運少女.拉拉相遇。而隨著吉翁的獨立宣言,人類史上首次的MS死鬥戰也因此展開。

近日官方在PACIFICO橫濱舉辦的「鋼彈LIVE EXPO ~吉翁的世紀~」活動中,發表了『機動戰士鋼彈 THE ORIGIN IV 命運的前夜』將由歌手森口博子負責演唱主題曲的消息。森口博子以『機動戰士Ζ鋼彈』片頭曲「水の星へ愛をこめて」出道,1991年也曾負責演唱『機動戰士鋼彈F91』主題曲。這次『THE ORIGIN IV』是睽違25年再次為鋼彈作品獻唱主題曲。

2016年秋天,夏亞・雪拉篇將迎向最終回,更多消息請至機動戰士鋼彈 THE ORIGIN官方網站查詢。


■ 機動戰士鋼彈 THE ORIGIN官方網站:http://www.gundam-the-origin.net/





相關主題:
, , , , , , , , , , , ,

本文標籤:
機動戰士鋼彈, ORIGIN, IV, 命運的前夜, 預告, PV, 主題曲, 由森口博子,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