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Love Live! Sunshine!!》Aqours成員8月漫博登台!

2016-06-24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1619 [加入追蹤]

【2016/6/23  My-Cartoon特派員阿米報導】

「Love Live!」的全新系列《Love Live! Sunshine!!》描述9名來自「浦之星女學院」的少女以閃閃發光為目標挺身而出的故事。《Love Live! Sunshine!!》於2015年2月在電撃G’s magazine正式啟動企劃,其後也推出CD與直播節目等多樣化的內容,並於7月開始播出電視動畫,台灣也將在7月2日起與日本同步播出。而就在今年8月的漫畫博覽會,Aqours的其中3位成員也將登台舉辦舞台活動!


© 2016 PROJECT Lovelive! Sunshine!!


▲「Aqours」由高海千歌(CV伊波杏樹)、櫻內梨子(CV逢田梨香子)、松浦果南(CV諏訪奈奈香/諏訪ななか)、黑澤黛雅(CV小宮有紗)、渡邊曜(CV齊藤朱夏)、津島善子(CV小林愛香)、國木田花丸(CV高槻加奈子/高槻かなこ)、小原鞠莉(CV鈴木愛奈)、黑澤露比(CV降幡愛),共9位成員組成。


▲左:小林愛香(飾津島善子) / 中:伊波杏樹(飾高海千歌) / 右:鈴木愛奈(飾小原鞠莉)


本次漫博將由飾演高海千歌的伊波杏樹、飾演津島善子的小林愛香,以及飾演小原鞠莉的鈴木愛奈3位登場。
活動的詳細時間以及入場資格等情報,將陸續於群英社My-Cartoon動畫網公布,請大家持續關注,千萬別錯過囉!

【相關網站】
■ My-Cartoon動畫網:http://www.my-cartoon.com.tw/
■ My-Cartoon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ycartoon101/

【動畫播放訊息】
■ 中華電信MOD電視頻道「MY KIDS TV」7月2日起每週六晚間22:00全台首播
■ 中華電信MOD電視頻道「MY101綜合台」7月2日起每週六晚間23:00全台首播
■ My-Cartoon視頻APP「極夯新番」專區同步上架






相關主題:
Love Live! Sunshine!!,

本文標籤:
Love Live!, Sunshine, Aqours,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