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聲優歌手三森鈴子見面會 獻給粉絲滿滿的感謝

2016-06-0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1 [加入追蹤]

【2016/6/8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人氣聲優歌手三森鈴子,在日前首度以個人名義跨海來台舉辦首次個人海外粉絲見面會《今日は絶対に "晴天" 》,擁有甜美外型,漂亮嗓音、美麗舞姿及舞台魅力的三森,同時兼顧聲優與歌手活動以及戲劇演出活躍於各領域,一路以來陸續配紅《偵探歌劇少女福爾摩斯》的 夏洛克.雪莉福德、《LoveLive!》的園田海未等動漫角色的三森,在日本及亞洲地區都擁有眾多粉絲。



經常在演出活動遇上雨天的三森,正如此次見面會名稱《今日は絶対に "晴天" 》的期望,在活動當天遇上了艷陽高照的大晴天,對此三森表示前一晚在飯店看天氣預報是有很高機率下雨的,然而今天不但沒下雨還是個大晴天,覺得自己真的是 個Lucky Girl!而十分喜愛台灣美食的她,表示此次來台已經吃了阿宗麵線、小籠包、珍珠奶茶、豆沙包等美食,其中麵線更是讓她印象深刻,稱讚是連日本人都會愛上 的好味道!並表示當天活動結束後還要去吃火鍋,對台灣美食可說是讚不絕口!
 




在《今日は絶対に "晴天" 》見面會的表演中,三森特別加入了舞台劇的演出橋段,對此在受訪時三森表示能夠讓粉絲開心是件很重要的事情,粉絲開心自己也會很開心,因此自己特別加入了這樣的巧思。在言談之間足以感受到三森對粉絲的重視。
 


訪談中談到三森將在今年七月在日本展開一連六場的首次全國巡迴演唱會,最後兩場還會連續兩天登上東京武道館演出,問到是否已經有表演雛形時,三森表示正如 演唱會名稱「Mimori Suzuko Live Tour 2016 “Grand Revue”」,這次的表演將會是一場盛大的Live Show,並且將會帶給大家「驚喜不斷」的演出!因為對她而言,每場演出讓粉絲喜歡、開心是最重要的




 
而即將在6月28日生日的三森,被問到生日願望和對未來的目標時,則表示到了現在的年紀,以前的自己一定會覺得現在已經當媽媽了,過著普通的家庭主婦生 活,然而現在的她卻是在舞台上表演、進行著聲優的工作,和以前對自己未來的想像是完全不一樣的!而未來也希望能夠挑戰更多新的事物、繼續作開心快樂的事 情!
 

訪談進行到尾聲,三森表示想對粉絲說:「透過日本的動漫,接觸到了許多喜歡我關心我的粉絲,真的覺得很開心!原來不只在國內,在海外也能夠透過動漫而產生共鳴,未來也希望有機會再來台灣,真的非常的感謝大家!」

看完精彩的訪談後是不是還覺得意猶未盡呢?更多有關三森鈴子的
特別專訪請點選下方影片觀看



【照片由主辦單位飛隆星提供】




相關主題: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