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2016香港動漫電玩節7/29登場 群英社My-Cartoon參展祭出最強人氣動畫新品 《Love Live! Sunshine!!》周邊商品首度露出!

2016-07-2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9 [加入追蹤]
【2016/7/26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香港每年暑期的動漫盛會,第18屆「香港動漫電玩節2016」將於2016年7月29日至8月2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all 1舉行,群英社My-Cartoon本次也將推出多款人氣動畫周邊新品,包括今夏最受矚目的動畫新番《Love Live! Sunshine!!》,除了首度推出的周邊商品外,前35名入場My-Cartoon攤位(編號C13,C14,C15,C16)的粉絲即可獲得獨家限量的「私立浦の星女学院入学案内」乙份。此外更祭出多項滿額活動與獨家限定贈品,就等香港的粉絲朋友們一同共襄盛舉!
 
《Love Live! Sunshine!!》海外活動會場限定的「浦之星女學院購買部International」紀念商品,將首度於My-Cartoon攤位販售,有Aqours成員穿著校園冬季制服以及首張單曲「君のこころは輝いてるかい?」裡的服裝共兩種款式的徽章,以及印有Aqours成員穿著第二張單曲「恋になりたいAQUARIUM」服裝的迷你立旗,點綴在包包或裝飾在桌面上,讓你每個時刻都能夠隨意欣賞~!還有首度推出的《Love Live! Sunshine!!》全彩掛軸,色彩鮮明亮麗,適合掛在房裡或辦公室,讓Aqours的九位成員陪伴你天天都有好心情!
 



超人氣動畫《LoveLive!》、《幻影籃球王》、《東京喰種》以及《晨曦公主》本次也推出全新預購周邊,首推全新型態飾品「無限掛飾組」,多元的組合方式與金屬質感相輔相成,可挑選喜愛的角色任意串連;此外還有壓克力立牌吊飾、壓克力車票夾及L夾、零錢包等最新周邊,實用性功能加上精美高質感的設計,不論是在家收藏或外出裝飾都相當吸睛!此外凡在攤位內購買《LoveLive!》或《Love Live! Sunshine!!》系列商品滿特定金額,還可獲得限量滿額贈品,數量有限,贈完為止喔~。



 
眾多精彩豐富的多款首發精美新品與各式好康都在「香港動漫電玩節2016」My-Cartoon攤位,歡迎各界喜愛動漫的朋友們一同前來參與這場夏日動漫嘉年華!更多詳情請至群英社My-Cartoon特設網頁查詢。
 
【香港動漫電玩節2016】
■ 日期:2016年7月29(五)至8月2日(二)
時間:每日10am - 9pm (8月2日下午8時閉館)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一號展廳,My-Cartoon攤位編號C13,C14,C15,C16
官網:www.ani-com.hk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nicomhk/
 
【注意事項】
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實品為準。
本公司保有活動變更權利,實際活動日期與時間,以官網公告為準。




相關主題:
Love Live! Sunshine!!, , , 晨曦公主, ,

本文標籤:
香港動漫電玩節, 群英社, My-Cartoon, Love Live! Sunshine!!, 浦之星女學院購買部, LoveLive!, 幻影籃球王, 東京喰種, 晨曦公主,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