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人氣聲優「南條愛乃」首張個人專輯《東京 1/3650》7月29日台壓版專輯 一週年紀念發行決定!

2016-07-2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13 [加入追蹤]
【2016/7/29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東京 1/3650》是南條愛乃以聲優出道10周年的自己,回顧過去經歷的過程中所產生出的各種情緒及感受交織而成的一張別具意義的專輯;而在首張個人專輯發行一週年後,不久前發售的個人第二張專輯拿下公信榜週榜第四名的佳績,在這同時也帶來了南條愛乃首次個人作品台壓版的好消息。

南條愛乃(Nanjō Yoshino)-  出身於日本靜岡縣的女性聲優,目前以聲優及歌手的身分活躍於日本動漫圈當中,個人代表作品有《LoveLive!》的絢瀨繪里以及《偵探歌劇 少女福爾摩斯》明智小衣等高人氣作品聞名;至今以聲優身分出道超過十年的南條愛乃,除了聲優相關工作之外,在2009年以第二代主唱的身分參與音樂團體「fripSide」的活動,並於2012年12月12日發行了個人首張迷你專輯《カタルモア》正式以歌手身分出道,除了上述的迷你專輯外,至今個人作品已發行五張單曲及兩張完整專輯。

2015年是南條愛乃作為聲優出道的第十年,在值得紀念的這一年裡,不僅成立了個人粉絲俱樂部、發售第一本寫真集《南條愛乃写真集 じょる旅!inグアム》,也發行此次台壓的主角-第一張個人專輯《東京 1/3650》,並一舉獲得公信榜周榜第五名的好成績;並以此專輯為主題宣布首次個人演唱會,於東京和大阪等地舉行。專輯收錄13首歌曲,除了動畫《灰色的果實》片尾曲《黄昏的星光》和《你所深愛的世界》之外,其他曲目均由南條愛乃親自作詞,使專輯《東京1/3650》更能直接的展現出歌曲中想表達的含意;南條愛乃清亮樸實卻深植人心的歌聲演繹,不經意的使追逐夢想的人們產生共鳴。

南條愛乃個人首張台壓專輯《東京 1/3650》 將於7月29日於各大通路展開販售,作為日版專輯《東京 1/3650》發行一週年之際,南條特別為了台灣的粉絲們寫了一封信,信中提及了「這張專輯對於南條來說是意義重大的一張專輯,能讓台灣的粉絲們聽到自己的音樂真的非常的開心」並於信中畫了一張個人可愛的自畫像,本次專輯購買即送一張台灣限定寫真特典。

◎ 南條愛乃親筆信影音以及專輯購入方式皆於下方網址當中查看!https://www.facebook.com/sakuragaku/videos/1135462609861689/

◎ 後續唱片相關消息將於完全櫻樂粉絲團公開,敬請期待!https://www.facebook.com/sakuragaku/

【新聞稿由飛隆星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聲優, 偶像, 南條愛乃, 東京 1/3650, 音樂, 專輯,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