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實力派聲優河西健吾、寺崎裕香特別專訪 暢談《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

2016-08-1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6 [加入追蹤]
【2016/8/19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即將於今年秋天播出第二季動畫的鋼彈最新力作《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為男女主角「三日月‧奧古斯」、「庫德莉雅‧藍那‧伯恩斯坦」獻聲的「河西健吾」先生與「寺崎裕香」小姐,應邀來到2016漫畫博覽會,藉由此次機會,動漫最前線特別專訪了兩位聲優,要與大家分享他們對這部作品的想法以及在配音過程中發生的有趣事情。
 
 
Q:這是兩位首次參與台灣漫畫博覽會的活動。請跟我們分享一下此刻的心情、以及與全台支持《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的粉絲見面的感想吧。
 
河西健吾:台灣是個很親切的國家,此次來台感受到大家溫暖的歡迎,我也會帶著大家的心意在鐵血動畫第二期繼續努力!
 
寺崎裕香:這次來台灣看到很多粉絲很努力地講日文,真的讓我非常感動,因為在日本也很難得有這樣的活動,所以這次真的非常開心,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再來台灣,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Q:《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在台灣是備受動漫迷關注、討論熱度相當火紅的鋼彈作品。兩位身為動畫中的男女主角,在配音過程中有沒有發生什麼難忘或是印象深刻的趣事呢?
 
河西健吾:有次我在配音時忘記最後還有句台詞沒講到就離開了,結果飾演歐格的細谷佳正先生就趕緊提醒我「還沒結束啊,別走啊!」,這是段很有趣的回憶。

 
寺崎裕香:飾演庫達爾的織田圭祐先生,在平常時都會把自己縮成一團,總不小心會踢到他。但站在麥克風前配音時卻又會展現出驚人的實力,這樣的反差讓我覺得十分有趣。
 
Q:河西先生飾演的三日月奧古斯是個沉默、不拘小節又重感情的少年,寺崎小姐飾演的庫德莉雅藍那伯恩斯坦則是心地善良、懷抱理想又有點天然的千金小姐。個性鮮明的兩人在劇中演出的每一幕都讓粉絲十分難忘。不曉得兩位來賓自己印象最深刻的台詞是哪一句?
 
寺崎裕香: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庫德莉雅跟三日月說「我們來握手吧」的橋段,這是一開始她單純釋出的善意,和之後劇情中的第二次握手不一樣的地方,是第二次握手時兩人已經經歷了種種磨難與成長,是承載了很多感情的握手,所以在心境上是很不一樣的。
 
河西健吾:在第22話中三日月跟歐格說「你說,我還要宰掉多少人才夠?要再宰掉多少人才能到那裡?歐格,你告訴我、歐格‧伊茲卡你會帶我去那裡吧?」,這段台詞讓我在往後錄音時都會回想起來,印象非常的深刻。

 
 
Q5:請問對河西先生而言,歐格這位角色你心中是什麼樣的存在呢?
 
河西健吾:跟歐格的關係就是「沒有他不行」的感覺,因為兩人從小就一起長大、互相成長,往後的日子,三日月也相信歐格會帶領他看到更多東西、一起共患難,和歐格之間是種比兄弟更重要的感情。
 
Q6:GUNDAM.INFO曾針對《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的女性角色舉辦了一個「最想收到誰的巧克力?」票選活動,而寺崎小姐飾演的庫德莉雅獲得了第二名的佳績,現實生活中寺崎小姐曾經親手做過巧克力送人嗎?想送給劇中哪一位角色?
 
寺崎裕香:在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有送過巧克力給喜歡的男生,但因為那時候不敢親手交給對方,所以就偷偷找出對方的書包偷偷的塞進去(笑)。那如果是要送給劇中角色的話,會想送給名瀨先生,因為他有很多老婆所以對女生應該很好,如果送給他的話應該會得到回禮吧(笑)。
 
 
河西健吾先生給台灣粉絲的一段話:
在第二季故事中新登場的角色非常多,在配音室現場也常常發生沒有位置可以坐的情形,不過大家都無所謂了!我們只希望能把二季的力量,傳遞給各位觀眾朋友們,敬請期待二季的播出,謝謝大家。
 
寺崎裕香小姐給台灣粉絲的一段話:
台灣鐵血孤兒的粉絲們,第一季已完美結束了。第二季究竟是如何的發展,我想應該令大家非常的期待。第二季已經開始配音作業,總而言之,是會讓人感到非常熱血沸騰的故事發展。第二季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接下來也會注入靈魂去詮釋角色,用這部好作品來回報給各位粉絲,謝謝大家。
 
更多河西健吾、寺崎裕香專訪特別報導敬請鎖定動漫最前線粉絲團,《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第二季動畫相關情報請持續鎖定My-Cartoon動畫網最新消息。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2016漫博, 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 河西健吾, 寺崎裕香,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