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JINS宜蘭新月廣場店OPEN!超萌嘉賓【忍者亂太郎】驚喜現身!

2016-09-2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7 [加入追蹤]
【2016/9/22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喜愛JINS的宜蘭朋友們有福了!日本銷售第一的平價快時尚眼鏡品牌JINS,首次在宜蘭設點!9/21(三)正式進駐宜蘭新月廣場,JINS為慶祝宜蘭首間門市的正式營運,將於9/24(六)舉辦開幕慶活動,最萌的可愛嘉賓【忍者亂太郎】,將於活動當中驚喜現身!

忍者亂太郎將公開傳授「忍者飛鏢射擊」,邀請大小朋友現場同樂,跟著忍者亂太郎一起射飛鏢拿好禮,讓大家感受日本忍者萌萌噠的魅力。現場只要捕獲野生忍者亂太郎,拍照上傳,還能拿到忍者亂太郎Q版貼紙! 現場設置大型體驗遊戲道具,場外還同步停放了重金打造的眼鏡造型胖卡車,胖卡上設置有行動眼鏡試戴間和古早味彈珠台,讓民眾玩遊戲還能把文創好禮帶回家。

平價快時尚眼鏡風潮吹到宜蘭,創意滿點的JINS為了宜蘭特別設計一連串精彩開幕活動遊戲,還重金禮聘連續三年獲得適齡兒童電視節目標章、火熱播放中的最萌嘉賓「忍者亂太郎」從日本遠渡來台陪大家同樂,為這場歡樂盛宴帶來最有趣的高潮!快來宜蘭JINS,一起玩吧!

◎ 活動時間:2016年9月24日(六)下午14:00
◎ 活動地點:新月廣場-1F老樹廣場、綠野仙鐘 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8巷6號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忍者亂太郎,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